痔疮要怎样治疗效果好

会员94987556 38岁 已回复
痔疮要怎样治疗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刚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
已帮助用户: 33935
问题分析:你好,痔疮是由于在日常工作生活过程中,久坐久立,大便干结等原因,造成的肛门处的静脉曲张,病程较久以后脱出于肛门外而形成的。
意见建议:痔疮的治疗,首先是要避免饮食辛辣,避免大便干结,避免大便时间过长,避免久坐久立,坚持做提肛运动,以促进肛门处的静脉血回流,减轻症状,局部可以使用痔疮膏和痔疮栓治疗,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缺乏运动容易引起痔疮,如果运动量过少,就会使胃肠的蠕动变的缓慢,粪便的下移速度也就有所迟缓,从而形成习惯性便秘,引起痔疮的发生。
意见建议:患者最好每天早晨进行一次坐温水浴,可以将臀部泡在温水当中,这是促进血液循环很好的方法,且对收缩此处肿大的静脉有很好的作用,还能达到止痛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针灸治疗痔疮有一定疗效。
针灸作用机制针刺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直肠静脉血液回流。促进局部血管收缩,加快血凝块的形成而止血,提高病人的痛阈和耐痛阈,通过针灸来调节他局部经络的功能、脏腑的功能,临床上治疗效果比较好的还是有比较多的这种病例。严重的痔疮直肠下段肛垫下移,痔核嵌顿,就不适合艾灸了,必须到医院接受手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狐臭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激光治疗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
1.药物治疗:如果出现狐臭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腋臭粉、乌洛托品溶液、甲醛溶液等。
2.激光治疗:如果患者出现狐臭的情况,激光疗法可以缓解异味,也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不过也容易反复发作。手术后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并及时到医院做检查,防止二次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不同痔不同治糖尿病患者得痔疮后,应将痔的轻重与糖尿病的轻重结合考虑治疗。等待病情稳定后再选择适宜的治痔疗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用苦参来治疗痔疮应该是没有任何效果,平常尽可能的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芹菜,茄子,豆角,菠菜,白菜之类的蔬菜,同时要尽可能的规律饮食,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药物治疗痔疮效果特别好,它可以改善肛周皮肤的血液循环,使肛周静脉回流很通畅,可以起到保护肛肠的作用,它是一个栓剂类药物,如出血严重可合用止血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可以采用手术治疗和药物治疗,平时保持不便秘,用中药进行清洗就可以好,外用针对性的栓剂效果也很好,在生活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禁食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及纤维素丰富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便秘,避免长时间蹲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