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处女膜破是不是很痛,

会员94982782 19 已回复
请问一下,处女膜破是不是很痛,并有血,是不是处女膜很难破!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石密 医师 长沙市第九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
已帮助用户: 49
指导意见:因人而异,有的不怎么痛,有的觉得很痛,一般都有血,只要方法正确也不是很难破。
有用0
关注
李静 主治医师 大封社区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淋巴结炎,阑尾炎,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11038
指导意见:处女膜,破裂的疼痛感及是否容易破裂,有着很大的个体差异。一般都有疼痛感,并且是可以耐受的程度,少数人外阴外伤即可引起破裂,也有少数的多次同房后破裂。
有用0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处女膜破裂还是不是很痛的,会出血的,这个是要根据个人的疼痛忍受程度来决定的,如果你很怕疼痛,就可能感觉疼痛比较厉害,如果不怕疼痛,就没有那么厉害的。.这个有个体差异性的
有用0
关注
公彦强 沂源县大张庄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肥胖,电脑病
已帮助用户: 3451
健康指导: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来看,很容易,局部保持卫生,在饮食方面注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有用0
关注
刘朋菊 灵寿县三圣院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脑梗死,脑血栓形成,脑血栓,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15247
健康指导:你好,如果第一次性生活的话处女膜一般就会破也会出血,处女膜每个人的厚度和韧度不一样,有些人容易有些人困难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肪不会感觉到疼痛,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因为手术当中会使用麻药,所以手术中是不痛的。但是手术以后,有些求美者会有一些疼痛的感觉,因为抽脂肪的时候会在皮下操作,皮下会有一些创伤,但是这种疼痛一般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也能够耐受。有些求美者如果对疼痛的感觉非常敏感,可能会觉得非常疼痛,如果伤口情况还可以,没有感染的症状,这种情况下可以吃止痛的药物来缓解疼痛。抽脂肪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参加比较激烈的活动,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恢复时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抽脂手术是很痛苦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疼痛。抽脂手术要将皮肤和脂肪层分离,但是在手术过程中会注射麻药,吸抽脂手术中是不会有任何疼痛感,在术后麻药过了以后,求美者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疼痛感很重,影响生活和休息,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来改善。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后要避免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确保手术部位清洁,预防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肠镜检查是会有疼痛感觉的。与胃镜检查相比,由于结肠肝曲、脾曲等会有生理性的弯曲,因此肠镜检查更加复杂,难度更大,病人的不适反应也就更明显。而且在行肠镜检查的过程中,还需要不断注气,也会加重病人的疼痛、腹胀等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直肠前突大多与身体消瘦、中焦能量不足或长期过度劳累、长期站立和蹲下或长期咳嗽和便秘有关。主要表现为肛门脱垂、肛门内容物脱垂或无精打采、食欲不振等症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长时间蹲坐。合理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产品。养成每天定时排便的好习惯。坚持每天提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情况下,肚子很痛很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肠胃痉挛。
患者还会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包括消化道阻塞、胃穿孔、急性阑尾炎、胰腺炎等。要根据疼痛的部位和性质来进行综合考虑。如果脐周出现刀割样的疼痛,并且快速蔓延到整个腹部,可能是胃穿孔,同时还伴有腹泻的阵发性腹痛,一般都是因为胃肠炎,消化道痉挛引起的。阑尾炎患者的右下腹部会出现剧烈的疼痛,而胆管梗阻会出现右上腹部的疼痛,而消化道梗阻会伴有呕吐,大便排泄也会消失。如果是胰腺炎,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黄疸、腹胀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