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射里面这次不见来月经

会员94968769 20岁 已回复
上次射里面这次不见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10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伟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59966
问题分析:你好,同房时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出现了停经症状,有可能是怀孕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在明天早上,使用早孕试纸检测晨尿,如果是阳性结果,那么就说明已经怀孕。
有用0
关注
卜燕 副主任药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26775
问题分析:你好,上次同房射精在里面,这次没有来月经。也许导致怀孕了。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在月经推迟15天后化验尿妊娠确诊是否怀孕,如果不想怀孕,同房前一定做好避孕措施,可以戴安全套避孕。
有用0
关注
王月丽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自然流产,人流,药流,月经不调,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181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不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验孕试纸晨尿检测。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下体卫生,以后性生活注意采取避孕措施,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姜素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产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372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同房后出现月经推迟首先考虑与怀孕有关可以利用晨尿进行早早孕测试确定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海洁 药士 威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过敏,配伍禁忌,副作用
已帮助用户: 2740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期间有性生活,月经推迟一周以上考虑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确定是否怀孕,早孕试纸测试怀孕的准确率可以高达99%。
有用0
关注
刘汝巧 主治医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2167
问题分析:如果你在排卵期同房的话 ,现在月经推迟7天不来,要考虑怀孕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你好,测尿怀孕在月经推迟5到7天,B超测怀孕在月经推迟10到15天,根据你月经推迟的时间,选择合适的检查方法。
有用0
关注
潘潮星 医师 恩平市君堂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31672
问题分析:按你说的这个情况,如果月经推迟一个礼拜以后还没来的话,可以用试纸测试一下看看。
意见建议:如果不想怀孕的话,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避孕措施,比如使用安全套避孕,避免到时候有了要去做人流手术,对身体伤害是很大的。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有用0
关注
尹俊琪 医师 太平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各类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炎,先兆流产和流...
已帮助用户: 25003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做避孕措施的情况下还是容易怀孕的,你现在要做个早早孕检查看看,这样就确诊是不是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用八珍益母丸来调理一下就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会阴部卫生,不能熬夜,合理饮食
有用0
关注
姜宗瑞 医师 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6183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有性生活.月经已经推后7天以上了.就应该首先做早孕实验的检查.
意见建议:月经过期未来潮.须考虑怀孕的可能.若可排除怀孕.可以暂观察.如果一周后月经仍未来潮.考虑是月经失调.可注射黄体酮催经治疗.
有用0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您有性生活而没有避孕,那么是有可能怀孕的,怀孕的早期表现是规律月经的停止。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观察自己的月经情况,如果规律月经推迟十天以上可用早孕试纸检测判断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年龄出现这种症状,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
指导建议:也有可能是快要断经了,你这个年龄也已经进入更年期了,所以这种情况你可以先观察。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毓婷不会引起月经推迟的发生,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般不超过7天。若出现月经推迟超过7天,需要尽快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值,了解是不是避孕失败,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服用毓婷是在无保护性生活72小时之内,越早服用毓婷,避孕的成功率越高。服用毓婷之后,多数会引起月经改变,大多数表现为月经提前,因为毓婷是高效孕激素,作用在子宫内膜后,会出现一次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