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医生你好!我前天晚上洗澡前好

会员94916216 39岁 已回复
刘医生你好!我前天晚上洗澡前好好的洗澡后脸上皮肤很红而且很痒,第二天早上看起来像针头一样的小白头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冯振永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先天性梅毒,营养不良,腹泻...
已帮助用户: 4562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过敏了目前建议你口服扑尔敏或者维生素c具有抗过敏消炎
意见建议:平时保持皮肤清洁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如果没有缓解的话最好到医院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过敏性皮疹的可能性较大,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早上洗澡好一些。早晨洗澡,因白天为阳,早晨阳气初升,洗个热水澡,有助于振奋阳气,促使人体血液循环,平衡和调节皮肤中天然油脂,减少夜间过多油脂堆积所造成的皮肤问题。在晚上人体的阴气比较盛,人体的阳气伏于内脏,体表缺少保护,过晚洗澡,很容易使寒湿之邪侵入人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天晚上打了去皱针今天可以吃羊肉,并不会影响到去皱针的效果。去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和玻尿酸,通过注射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的联系,可以使局部的肌肉产生萎缩,同时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能够达到去皱的目的。牛肉和羊肉属于温补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并不会影响到伤口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有多方面的,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也有可能是高血糖,高血压,脑供血不足,贫血等等都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症状。
指导建议:后期观察一下,同时监测一下血压的情况,如果血压正常再次发生的话,需要查个血常规,血糖脑部CT等方面的检查,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激光脱毛大概需要3到5天可以洗澡,需要根据皮肤的愈合情况决定。激光脱毛对皮肤造成的损伤较小,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脱毛部位,能够穿透皮肤表面,然后直达毛囊根部,可以使毛囊慢慢萎缩,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皮肤愈合能力较强,一般需要3天可以洗澡。若皮肤愈合能力较差,可以间隔5天时间洗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退烧了不可以给宝宝洗澡了。发烧是由于受凉感冒,病毒性的感染,或者,细菌性的感染如急性扁桃体炎的情况,在这个发热期间,不要洗澡,洗澡可能会病情加重,即使应用了退热药物,也不可以洗澡,孩子的情况需要查明病因,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应用抗生素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