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跳了半个月了,游走性的,一直跳...

匿名 26 已回复
肌肉跳了半个月了,游走性的,一直跳,基本停不下来,腿下部尤其厉害,老是害怕是运动神经元,跳的都酸痛了,让大大夫给开肌电图,说是焦虑,不给开,,主要是一直跳,抽动,一会这里一会哪里,睡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嗯,对于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还是由于过度焦虑而导致的上述症状的,所以说最主要的还是不要过度担心某些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肌肉一直跳动是一种不自主不规则的抽搐,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跑步,身体的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所导致,可以在跑步之后适当的进行小腿肌肉的拉伸,也可以进行充分的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长时间用眼,没有休息好,眼部肌肉痉挛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不要长时间用手机,看电脑,可以用温毛巾敷敷眼部,有一部分改善的作用。如果一直没有好转的情况下,建议需要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出现大腿肌肉跳动,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所导致的。第一,与近期的活动状况密切相关,如果近一段时间内进行了高强度的运动,会使肌肉产生一种兴奋感,从而容易导致肌肉痉挛的现象出现。第二、这也是身体缺钙的一种现象之一。第三、神经出现损伤或者是发炎,也容易出现这种类型的状况,可以服用一些谷维素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脸颊一直跳,一般是因为局部的口腔炎症、神经炎,或是工作过于疲劳、咀嚼硬东西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出现上述情况时,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的推拿和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可以快速的缓解症状。但若症状一直没有好转,患者则要注意是否与面部肌肉痉挛有关,需要做好相关的检查,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如果腹部持续跳动,需要采取下列措施:一是肠炎,会出现大量的出血、中毒性肠膨胀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便秘、脱水、腹泻、恶心等症状,可以通过静脉滴入生理盐水、口服阿托品、普鲁本辛等药物,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胃镜观察,明确具体病因。第二种就是由腹主动脉炎导致的,是一种免疫性的病症,可以口服一些免疫抑制剂,比如强的松和美卓乐,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绝大多数因眼肌疲劳、精神紧张等导致的眼皮跳动,只要通过放松压力、适当休息就能得到恢复。其他的需要看情况。
如果因屈光不正出现眼皮跳动,这个多数是视力矫正不当造成,通常进行视力矫正就可以得到缓解,通过眼科医生治疗也能治好。如果眼皮跳动加重,可能导致眼睑痉挛或面肌痉挛,则需要神经外科医生进行治疗。
建议到眼科做详细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眼部,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紧张,有时候情绪也会引起眼皮跳动。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