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或者运动完就偏头疼,

会员94653409 25岁 已回复
喝完酒或者运动完就偏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在这个时候,当然跟饮酒,以及运动造成的血液循环加速都是有联系的,避免过度焦虑和劳累不要吸烟和饮酒,情绪稳定,配合口服一些补中益气口服液或者善存多元维生素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会引起偏头疼:
颈椎病可能是颈椎骨质增生引起的。颈椎骨质增生经常会压迫到颈神经根和椎动脉时,患者偏头痛的症状会特别明显。另外患者除了会出现偏头痛的症状之外,还会表现为麻木、无力抬腿困难的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还会表现出眩晕、咽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异样需要及时前往异样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偏头痛是临床比较常见的原发性头痛类型,头痛多为偏侧,一般会持续4-72小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偏头痛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患,偏头痛大部分是在青春期,有一少部分会在儿童期发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孕后期偏头疼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孕后期偏头疼,考虑是妊娠性高血压引起的。
第二,孕后期偏头疼,还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第三,孕后期由于气血要供养胎儿,可能会造成脑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孕后期偏头疼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应当养成较为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期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确诊是上火引起的偏头痛,在治疗上首先要进行去火,患者可以口服金银花颗粒、清火梔麦片进行调理。
如果患者上火,导致发烧,体温超过37.5摄氏度,要口服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进行调理,如布洛芬缓释片能起到退烧的功效。
在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也可以结合针灸调理,可以疏通经络、活血化瘀,还可起到疏通、缓解疼痛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上火引起偏头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上火是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证候。如果上火引起偏头疼,患者应该忌食辛辣发物及烟酒,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劳逸结合,必要时可以遵医嘱使用清开灵滴丸、双黄连口服液等药物清热祛火。此外,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平时多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合理的饮食,出现偏头疼后最快最有效的办法是躺下休息一会儿,按摩头部,用食指和拇指轻轻旋转和按摩头痛部位可以放松肌肉,改善血液循环,偏头痛需要看精神内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