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会员94825665 26岁 已回复
能否与有关专家联系咨询有关抑郁症问题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文慧 息县精神病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情感障碍,窥阴癖,疑病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
已帮助用户: 20559

心理指导:你好,如果是确诊的抑郁症,属情绪情感类的心理精神障碍,与患者个性敏感,凡事爱往坏处想,长期积累负性情绪,失眠,神经功能紊乱有关,建议应及时到当地正规的心理机构接受专业的心理治疗,提高个人调节能力,正常的应对生活困难,减轻内心的紧张压抑感,睡前不思考任何问题,提高睡眠质量,修复大脑神经正常的功能,保持情绪稳定,逐步走出目前的抑郁状态。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导致失眠发生的因素主要是身体患有某种疾病、精神心理压力过大、睡眠环境不适造成的。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切莫自己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听信偏方。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是严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患病后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抑郁症的问题而给患者带来更大的损害,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影响正常生活的进行。对于抑郁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不要单纯使用药物,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饮食清淡,适度锻炼身体。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要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主要找出您自己的失眠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口服谷维素,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胶囊进行治疗为好,饮食上多吃瘦肉牛肉高蛋白食物,富含维生素的蔬果,忌烟酒、酸辣。适当加钱体育锻炼,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DlMS),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
意见建议:安排规律生活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因必要而晚睡,早晨仍然按时起床;遇有周末假期,避免多睡懒觉;睡眠不能贮储,睡多了无用。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