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天前做了麦粒肿全麻切除手术,...

会员93142354 1岁 已回复
宝宝四天前做了麦粒肿全麻切除手术,恢复的不错,出院后一天有点打喷嚏,伴随有点流泪。想问问能吃点感冒药么?对恢复有影响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利琴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
已帮助用户: 20165
指导意见:您好孩子做麦粒肿手术以后稍微有一些感冒。是可以口服感冒药的。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就可以的。记得一定给孩子多喝水。还有问题的话,留言给我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方便的话给予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孩做麦粒肿手术全麻要住院。
小孩做麦粒肿手术一般是吸入式的全麻,但小孩如果年龄过小,还是建议入院治疗。虽然麦粒肿手术常规在门诊可以,属于眼表常规操作手术,手术操作小,并且恢复快、发症少。但是考虑小孩属于特殊的群体,配合差,所以需要全麻,并且在手术以后,可能还要观察术后恢复情况,所以建议住院一到两天观察,第二天再常规术后换药,如果无其他不适症状,即可出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您好孩子做麦粒肿手术以后稍微有一些感冒。是可以口服感冒药的。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就可以的。记得一定给孩子多喝水。还有问题的话,留言给我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方便的话给予评价。

姚利琴主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0165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幼儿急疹,水痘,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打喷嚏,流鼻涕是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的,还是要就诊检查看看,可以服用小儿感冒冲剂等药物治疗,及时治疗应该对眼睛恢复没有大的影响

陶丽萍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65332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临床资料来看,临床上麦粒肿是个小手术,一般不用全麻。
意见建议:建议倒酒的眼科医院治疗,很快就能好转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董福君主治医师其他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649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缺铁性贫血,新生儿低钙血症,儿童遗尿症,母乳性黄疸,鹅口疮,小儿营养不良,小儿夜啼,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惊厥

问题分析:你好,麦粒肿会导致红肿,疼痛等症状,病因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所致。
意见建议:宝宝太小目前无需手术治疗,可以局部热敷,眼部滴抗生素类滴眼液进行治疗,也会慢慢下去的

妙存帅五官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618
擅长:五官科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孩子配合的话可以局麻做的,但是这么小的孩子一般不能很好的配合,可能需要全麻才能手术,一般采用吸气麻醉的方法,对全身影响比较小。

医生已帮助用户:522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