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觉得心里 还是胃里 反正就是...

会员92293114 21岁 已回复
有时候会觉得心里 还是胃里 反正就是觉得闷 特别不对劲 心情不好的感觉就上来了 特别抑郁的那种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这种情况并不是胃发生了器质性疾病,而是一种精神因素造成的。当您心情愉快的时候,这种感觉就会消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考虑是由于心脏病导致,可能有心肌缺血或者心律失常的情况。可以做心彩、心电检查看看。如果没有问题,考虑由于肝气不舒或者肝气郁结导致的症状,属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以找中医面诊用药治疗,如通过中药汤剂或者中成药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心脏疾病的问题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心理科检查清楚,平时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放松心情,减少刺激的。赶快让自己乐观快活起来吧,只要心理一改变,身体、精神也会随之变化。那样会得到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健康而充满活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心里灼烧总想喝水多数是食道那里出现了溃疡或者炎症,多数是由炎症造成的,有的是由于胃食道反流病胃酸反到食道,灼烧到食道粘膜出现的,会引起病人容易多喝水以中和胃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老是觉得饿胃里难受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如下:
老是觉得饿胃里难受可能是胃的腐熟功能过于亢进导致。建议患者在医生的知道洗,使用清胃散、竹叶石膏汤、黄连苏叶汤、调胃颗粒、香砂养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饮食应以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少食多餐,避免刺激性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里总觉得热可能是胃酸过多。如果经常感觉胃里热一般是因为胃酸过多,产生的烧灼感觉,可能与饮食有关,如进食大量的生冷刺激饮食或者进食较多的咖啡、甜食,以及酸甜的水果,均可以诱发产生大量胃酸,从而产生胃里热乎乎烧灼感。在生活中要注意生活规律,按时进餐,不要暴饮暴食,免生冷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限酒,保持情绪稳定。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通常情况下,总觉得胃里有东西堵着不消化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总觉得胃里有东西堵着不消化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健胃消食片、复方消化酶片、保和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总觉得胃里有东西堵着不消化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食用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芹菜、苹果、香蕉等,可以起到改善肠胃道功能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