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下垂斜视加弱视做过一次手术

会员94667358 24岁 已回复
上眼下垂斜视加弱视做过一次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庆东 医师 西湖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
已帮助用户: 1626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看第一次手术是做什么手术,目前你的情况只能根据眼部情况进行手术进行矫正治疗,但是不提高视力。
意见建议:建议将自身情况描述清楚,以及咨询的目的和期望的情况描述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上眼下垂手术需要保持眼睛局部皮肤清洁卫生,能促进术后的恢复。上眼下垂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眼部情况,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碰水,同时也不可以用手去揉搓眼晴,另外还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不可以在局部涂抹任何的化妆产品,避免影响到皮肤修复,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现象。恢复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容易消化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上眼下垂手术要听医生的嘱咐来进行局部消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情况。一般的做完上眼睑下垂手术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肿大的症状,患者尽量不要触摸局部,在一星期内尽量也不要碰水,如果触摸和碰水,可能会导致患者局部被细菌感染,严重情况下还会使患者的上眼睑手术出现异常。这项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效果和安全会比较有保障。建议术后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尽量不要使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能抽烟喝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发现孩子已经出现弱视斜视,这个时候要赶紧治疗,应该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通常佩戴眼镜,矫正屈光不正,遮盖疗法,及精细工作训练弱视眼。如果斜视还是无法矫正,及早手术治疗比较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斜视手术通常需要对双眼进行消毒,并且在结膜处做切口。如果出现了斜视的现象,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做好消毒工作,并且在消毒之后可以在结膜的部位进行切口,对局部进行手术能够改善斜视的现象。在斜视出现之后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现在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进行操作能够减少一些不良反应。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分析,你孩子可能是先天性疾病,手术可以解决部分问题,疗效总体不佳。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和医生共同制定一个计划,尽最大可能满足咱们的需求。

王建明主任医师五官科西安交大附属二院已帮助用户:100
擅长:超声乳化手术治疗白内障(包括糖尿病性、色素膜炎性、外伤性等复杂白内障)、后发性白内障的激光治疗;青光眼的早期诊断、特别是晚期青光眼的药物和手术治疗等。

近视眼加弱视可以做激光手术,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因为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再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好,出现一些并发症。三甲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可以避免一些不良的影响。术后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