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点不懂,什么意思

会员94645418 21岁 已回复
这个有点不懂,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兰 医师 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
已帮助用户: 11295
问题分析:宫腔内无回声区一般是提示宫内早早孕孕囊,即怀孕时间短超声还不能发现孕囊内的卵黄囊,因此不能确定是子宫内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妇产科看看,看看是否是宫外孕,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系统的治疗,如果不打算要这个孩子,就马上采取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憩室是剖宫产时子宫切口上缘厚并且短,下缘薄并且长,缝合时容易对合不严,加之缝合针如果过密易造成切口缺血坏死,甚至裂开形成憩室,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清理不到位,出现子宫内膜异位到切口,长期的子宫内膜增生脱落出血,向宫腔的压力增加破裂形成子宫切口憩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血蛋白就是指血浆蛋白,就是指存在于血浆中的各种蛋白质的总和。血蛋白主要包括白蛋白、球蛋白、脂蛋白等,其中白蛋白是血蛋白中密度最高的,正常总蛋白的数量在60-80g/L之间,白蛋白约占40-55g/L,球蛋白约占20-30g/L。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肌桥是指冠状动脉的一种先天性发育异常,冠状动脉一般走行于心脏表面的心外膜下,而在冠状动脉发育的过程中,冠脉或其分支某个节段由于发育异常,可被心肌浅层覆盖,走行于心肌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血氨是氨基酸在人体内的代谢产物。当体内某种物质在短时间内增加或者减少,主要原因是因为某种物质的摄入量增加或者是身体对这些物质成分的吸收、排出变得缓慢或者停止吸收和排泄。通常血氨升高考虑是含氨的物质吸收增多。肝性昏迷、肝性脑病、重型肝炎、尿毒症以及慢性肝病,都会出现血氨增高的情况。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乙型肝炎是由乙肝病毒(HBV)感染引起的肝脏疾病。HBV本身对肝脏无明显损伤,主要通过人体的免疫应答造成肝细胞损伤,HBV感染人体后可刺激机体产生一系列抗体和细胞免疫反应。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肌酶是指磷酸肌酸激酶及肌酸激酶同工酶检查,有的还有谷草转氨酶,主要用于检查普通肌肉疾病,磷酸肌酸激酶存在于各种肌肉中,包括骨骼肌与心肌等各种肌肉疾病。导致心肌酶增高的病因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出现心肌酶增高,需要及早去医院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