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白带是怎么回事呢

匿名 20 已回复
没有白带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强 医师 东光县中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扁桃体肿大
已帮助用户: 36518
指导意见:您好,白带是女性宫颈子宫以及阴道分泌物的混合产物,有的人就不会有明显白带的
有用0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平时白带不多,只有在排卵日左右白带增多,稀薄透明如蛋清状,属于是正常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妇科炎症或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还是去医院做B超,化验白带常规,月经第三天,检查性激素六项,看看是否正常。也有可能是正常的情况下,偶尔一次是正常的。如果身体没有其它不适的情况,而且下体没有异味,那就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很白又黏稠,还有有点腰酸痛,只要没有瘙痒异味等不舒服的感觉,不用担心,最近注意会阴卫生,勤换洗,继续观察,可以使用药物等继续观察。没有好转去查B超,查看是否存在盆腔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鍗靛发鍔熻兘琛扮銆佸嵉宸㈡墜鏈佹劅鏌撶瓑閮芥槸瀵艰嚧濂虫у嚭鐜版棤鐧藉甫鐨勪富瑕佸洜绱犮
1銆佸嵉宸㈠姛鑳借“绔細鍗靛发鏈鸿兘绱婁贡浼氬紩璧峰嵉宸㈡棭琛般佸鍥婂嵉宸㈢患鍚堝緛绛夊紩璧风殑濂虫т綋鍐呴泴鎬ф縺绱犳按骞充笅闄嶃傝佸勾濡囧コ鍑虹幇鐧藉甫鏄竴绉嶅緢甯歌鐨勭敓鐞嗗弽搴斻
2銆佸嵉宸㈡墜鏈細濂虫у湪杩涜浜嗗瓙瀹憳闄ゆ湳鍚庯紝浣撳唴鐨勯泴鎬ф縺绱犲拰榛勪綋閰殑閲婃斁浼氶檷浣庯紝浠庤岄犳垚鏃犵櫧甯︺
3銆佹劅鏌擄細濂虫у嚭鐜颁簡鐪熻弻鎬ч槾閬撶値绛夌棁鐘讹紝骞堕潪娌℃湁鐧藉甫锛岄槾閬撶殑鍒嗘硨鐗╀細鍥犱负鐐庣棁鑰屽彉鎴愯眴鑵愭福鐘讹紝寰堟湁鍙兘浼氭矇绉湪闃撮亾閲岋紝瀵艰嚧鍑虹幇涓嶄即鏈夌櫧甯︺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很多,透明无异味有可能是排卵的表现,如果是属于排卵期出现这样的反应可以先观察下,一般排卵期过了以后白带恢复正常就关系不大,注意阴部的卫生多清洗,如果白带也很多可以考虑查查白带常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排卵期的时候没有白带拉丝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比如,急性阴道炎,重度的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以及子宫黏膜下肌瘤等,你较好还是去医院做一下B超,另外让医生给你做一下妇科的临床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明确原因之后再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可以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bv,判断是不是感染了细菌性阴道病。bv阳性可能是因为细菌性阴道病,这是因为阴道内的正常菌群数目下降,会影响到细菌的平衡,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洁,可以选择使用洁尔阴或聚维酮碘洗液,也可以在阴道外涂甲硝唑或替硝唑栓。在治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停用后可以使用安全套,在疗程结束后再进行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