钡餐检查可以做诊断证明吗,做慢性病...

匿名 29 已回复
钡餐检查可以做诊断证明吗,做慢性病医保报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军 主治医师 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已帮助用户: 22685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钡餐不是确诊的标准,需要做胃镜检查确诊的,具体是什么疾病啊,大部分的胃病不属于慢性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如果想申请慢性病,具体方法如下:
1、一般需要住院病历。而且住院检查结果显示,至少2次以上空腹血糖检查大于正常值,这时糖尿病患者才能申请慢性病。
2、糖化血红蛋白检测值大于正常值。还有餐后血糖异常。住院期间进行糖尿病低血糖治疗,包括口服胰岛素或皮下注射胰岛素。诊断是出院后复制出院病例,到慢性病科或医疗保险科处理慢性病即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死是不能办慢性病卡的。这些疾病都是专门诊所可以治疗的,有些大病和慢性病并不一定需要住院治疗。也可以在门诊接受治疗,所以有专门的门诊。专科门诊是指大病、慢性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慢性病的一种属于非传染性的疾病,一般的慢性病包括脑卒中,动脉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肿瘤等,这种病情需要患者在生活中长时间的调理,也是需要长时间服用药物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病并不是特指某种疾病,而是对一类起病隐匿,病程长,而且病情迁延不愈,缺乏确切的传染性。生物病因证据,病因比较复杂,而且有一些尚未完全被确认的疾病的概括性的总称。常见的慢性病包括有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其中心血管疾病包含有高血压,脑卒中和冠心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慢性病的补助,全国有一定的不同性,大概在50%左右的报销一个比例。慢性病国家是会有一定的补助的,但是每个地区会有一定的差异,可以根据慢性病的诊疗,通过当地有关部门进行报销,一般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慢性病的起付标准为200元,在专科一级医院起付标准也为200元,二级就是400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乙肝慢性病要积极的抗病毒治疗,阻止病情的发展。如果是由于饮酒或者是肥胖相关的脂肪性肝病,要改变生活方式。如果和治疗其他疾病的药物有关系,导致的药物性肝损伤,要及时的停可疑的药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