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位置疼

会员94524015 27岁 已回复
心脏位置疼心脏位置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冠心病,是一种由冠状动脉器质性狭窄或阻塞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或心肌坏死的心脏病。
意见建议:主要是用一些扩张冠状动脉的药如硝酸甘油、以及一些抗凝剂与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犯病时可以服用速效救心丸。
有用0
关注
牛扬威 医师 河南省西华县恒生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118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心前区疼痛的原因常见有几种如冠心病,心绞痛,胸膜炎等都可导致,不同的病因具体的伴随症状也不同。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面诊,结合具体的症状及相关的检查如心电图,胸片等以辅助病因的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的位置疼大部分是因为有肾脏疾病,比如肾脏结石、肾囊肿、肾脓肿、肾盂肾炎、肾小球肾炎等疾病,都有可能出现疼痛。可以做肾脏彩超,小便常规等方面的检测进一步明确。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肝脏位于上腹部,绝大部分位于右上腹,因此肝区疼痛主要表现为右上腹疼痛,主要表现为隐痛、胀痛、针刺样疼痛或钝痛。
但是具体的疼痛部位还需要根据病变的位置来决定,此外,肝淤血、肝炎、肝脓肿等也会出现肝区疼痛的现象。因此当身体有不适症状时,应该到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咨询医生,排除疾病的影响因素。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引起心脏位置肋骨疼的主要因素有:
1.肋间神经痛或肋软骨炎,脊柱由颈椎、胸椎、腰椎、骶椎组成,胸椎、肋骨、胸骨构成胸骨,可以防止胸骨受到外部伤害,肋骨疼痛主要是肋间神经痛引起的,可以通过理疗、热敷、营养神经类的治疗。
2.因外伤而导致的肋骨疼痛。
3.肌纤维织炎还会导致肋骨疼痛。
4.胸腔脏器的损害还可能波及到肋部,引起心脏位置肋骨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和肺之间的位置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胸闷、上楼梯、剧烈运动后出现不适,与心肌供血不足、心律不齐等因素有关;咳嗽咳痰,有可能是肺部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胸腔问题。肋软骨炎也会导致局部疼痛。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后才能进行治疗。如果没有器质性的疾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膏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种考虑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疼痛,要及时就诊,必要时行冠状动脉CTA检查,以便明确病因及诊断,为进一步治疗提供依据。如果检查结果没有异常,考虑可能是气滞的情况,可以开些药调理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部位疼痛是自于心脏方面的疾病,比如常见的冠心病等,可以在疼痛发作的时候做一下心电图检查明确,另外可以做一下胸片,来排除有没有结核性的胸膜炎,以及肋间神经方面的病变,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