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子上面是什么意思啊,谢谢

会员94477195 5月 已回复
单子上面是什么意思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燕玲 易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哮证喘证,不寐,感冒,腹痛,泄泻,便秘,心悸,咳嗽
已帮助用户: 898
问题分析:您好,化验单意思是大便镜检基本上没问题,你可以放心了。
意见建议:建议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在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婚检白带异常,提示白带有炎症,最常见的原因有,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具体可以根据异常的程度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尽量做好妇科卫生护理,如有性生活,暂时避免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显示是需要排查子宫内囊肿或怀孕早期形成的妊娠囊。
指导建议:请说明除了腹痛,是否有月经推迟,不明原因阴道出血的表现,除了彩超,HCG和孕酮的结果是否都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tid在医学上是每日三次的意思,在开具的处方或者给住院病人下达的医嘱上,经常会看到tid样的字眼,不学医的人往往不知道tid是咋回事。tid实际上是每日三次的拉丁文缩写,护士看到tid时,就知道医生是让某种治疗或者某种处理每天给病人进行三次,护士就会结合病人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治疗或者处理的具体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比较常见的报告单语言,其含义就是说影像学检查见到了手术后的痕迹和正常的术后改变现象,该句话并没有异常病变的提示,是否存在问题,要看这句话之外是否还有内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淋巴门未见,说明淋巴结的门部已经破损,结构性层次不清,是病变的表现。正常下的都是可以看清的,包括淋巴结内部的结构也是能看清楚的。淋巴结损伤,多见于结核的损害。病人应该做穿刺病理,进行确诊后再治疗。需要病人积极的治疗预防感染,如果是炎症引起,应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DWI也是核磁的一种,这个在医学上比较专业,名字叫磁共振扩散加权成像,是利用水成像原理,具体比较复杂,普通的核磁平扫就是MRI,而MRA就是要打血管造影剂的,这个DWI,能够用来判断早期脑缺血,比另外两个成像效果更好一点。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