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双腿无力,走路不稳,曾经

会员94448961 46岁 已回复
头晕,双腿无力,走路不稳,曾经头部,颈椎做过检查正常,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菘 医师 重庆市三合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1554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症状具体病因分类较多,根据发病原因既往有无低钾血症或结合血压血常规方面检查排除是否血压异常贫血方面原因,进行头颅放射学检查注意有无头颅占位方面病因具体治疗。
意见建议:导致上述症状具体病因分类较多,根据症状轻重发病原因结合辅助检查具体分析,平时注意生活饮食习惯,排除糖尿病或血压异常方面病因,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指导意见:如果检查都是正常的,就有可能是肾虚,出现了头晕双腿无力,走路不稳,建议使用补肾的药物治疗,一般常用六味地黄丸,或者金匮肾气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腿无力,走路不稳,全身感觉很累,头晕考虑主要是由于气血虚,供血不足导致的这种双腿无力,走路不稳,头晕类的情况,可以考虑口服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平时饮食注意加强营养,可以多吃一些红枣,红小豆之类的,对补气血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脚无力、走路发飘,如果为中老年人,既往有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的病史,患者的症状突然出现,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如果在活动中起病,大多数考虑是脑出血,如果在安静状态下起病,考虑是脑梗死。如果考虑脑血管疾病,症状为持续性,同时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出现吞咽困难和饮水呛咳,颅脑CT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双腿无力是颈椎病,贫血和神经衰弱引起的。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少吃刺激性食物,饮食需要清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妇在怀孕初期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头晕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妊娠反应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症状不很严重,不需要用药物治疗,只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需要注意清淡饮食。
2、如果孕妇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去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检查、或心脏彩超检查从而明确病因,判断是否是贫血、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引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加强营养,气血两虚气血不足,也有可能会造成头晕乏力,最好去医院做一下相关的检查好,明确了具体的病因之后再对症治疗,要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脚无力很可能体质较弱,出现贫血现象,还有可能美尼尔综合症就发生了。
长期头晕脚无力这类病人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失眠、头痛等症状。病人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脑供血不足,还可有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先找出理由,还是到医院内科作些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头晕脚无力的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避免剧烈的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