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跟你说拆线里面的线不用拆的

会员94425269 40岁 已回复
谁跟你说拆线里面的线不用拆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丽华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腔隙性脑梗死,高血压脑病,老年人脑出血,老年人脑血...
已帮助用户: 1907
问题分析:手术拆线,如果使用的是可吸收线,是不需要拆线的
意见建议:有些手术,皮内用的是可吸收肠溶线,不需要拆线,但是皮肤用的是普通的线,是需要拆线的,是否需要拆线,主要是看使用什么样的缝合线。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拆线的话会引起伤口破裂,造成局部的肿胀情况。眼皮会稍有肿胀,属于正常范围内的情况。切割的双眼皮恢复比较慢,一般在三到六个月后才可自然,不要急多热敷一下,在用维生素E胶囊里的油每晚按摩3-5分钟。注意休息预防疲劳,必要的时候需要结合临床进一步检查化验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建议涂抹专门预防疤痕增生的药物,拆线后可以使用。每天用用棉签早晚一次擦拭在重睑线上,预防疤痕硬化,让重睑线恢复更快,眼睛才会更自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拆完里面的线,可能会引起局部肿胀。埋线双眼皮拆了线局部很有可能会引起淤青或者是发红、肿胀,不过不会持续太久,通常3天到7天就可以缓解,因为埋线双眼皮恢复起来比较快,对于身体创伤比较小,不需要开刀,安全有效,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发现双眼皮适合年龄比较小,眼睑皮肤松弛的女性,不需要去除多余的皮肤组织或者是脂肪组织,直接就可以操作。建议双眼皮做完后要先冰敷,可以减少手术中造成的皮下出血点,让出血点遇冷收收缩,三天后出血点基本愈合后就可以开始热敷了,一股建议敷到坼线后7 - 10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缝伤口不用拆的线是植物蛋白线,通常是不需要拆线的。在做手术的时候可以使用植物蛋白线,不需要拆线,能够减少对皮肤的损伤,随着时间的推移线体就会逐渐的被人体吸收。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可以很好的改善个人的形象。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缝伤口不用拆的线是蛋白线,蛋白线会被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吸收,可以降低局部岀现疤痕增生形成。蛋白线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一般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被组织黏膜进行吸收,所以并不需要对局部进行拆线。而且在使用以后岀现排异反应的可能性比较小,能够避免局部出现感染性严重,还可以降低局部岀现疤痕增生形成的概率。建议:缝线以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饮食上要做到清淡为主,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缝伤口不用拆的线一般是蛋白线,蛋白线会被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吸收,注意伤口不要感染。蛋白线在缝合后通常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吸收,所以不需要进行拆线治疗,这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缝合线。但是在恢复期间定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定期迸行换药和消毒处理,这样能够避免伤口不会岀现炎症感染,还能加快伤口的愈合。建议: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需要减少辛辣性的食物摄入。拆线之前不要沾水,以免感,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上口的缝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选择自吸收手术缝合线是不需要拆线的,但是也需要提前和医生进行沟通以及交流。如果在手术后不想要拆线,通常在手术的时候可以采取可以自行吸收的缝合线,通常在手术并不需要进行拆线,但是可自行吸收的缝合线通常费用会比较高一些,并且还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导致局部出现线头外露的情况。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另外在伤口愈合期间,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避免局部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