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经是一月五号,一月十五号同房...

会员90654439 26岁 已回复
末次月经是一月五号,一月十五号同房,一月二十五号同房,二月四号同房,二月四号用排卵试纸测出是排卵日,那么怀孕了是这三次中哪一次怀孕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如果您二月四号用排卵试纸测出是排卵日,那么怀孕的时间一定就是二月四号了。只有在排卵期才能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张兰金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羊水过多,难产,妊娠合并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2370
指导意见:如果2月4号是排卵期2月4号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其他时间不是排卵期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1616
指导意见:你好,你末次月经是1月5号一般正常月经排卵期是在来月经的前14天左右,你现在怀孕了,考虑可能是1月25号这次同房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也不是绝对的。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974
指导意见:你好,末次月经是1月5号,2月4号检测是排卵期。现在检测怀孕了,应该是2月4号同房受的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超声检查看,目前可能的排卵期是在6月8号到17号左右。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看自己的同房时间,具体的受孕时间是无法确定的,如果同房时间是在排卵期内,是有可能存在怀孕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通常,在妊娠之前的最后一次经期被称为“末次经期”。但是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月经不调,那么按照末次月经计计算的怀孕时间,和彩超的怀孕时间有很大区别。
女人在妊娠之后,一般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月经停止的日期,也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分娩的日期,但是要用B超来确定孕周,可以用B超来估算胎儿的花蕾长短,也可以用最大的腰围来估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同房以后如果月经来潮,出血时间在一周左右,出血量跟平时差不多,那一般来说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放心也可以等出血干净以后进行早孕测试,如果检查出来一条线那就没有怀孕说明是正常来的月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该不是排卵期,想怀孕,从明天开始安排同房就可以了,排卵期一共有10天,一定要掌握好,但是同房频率也不要太过于频繁,可以间隔一天同房一次,排卵期过后注意月经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末期不能同房。
女性在经期结束后,还没有彻底干净,不能有性生活。因为在此期间,女性的宫颈口张大,而子宫内膜尚未愈合,如果发生性关系,很可能会引起细菌的传播,导致子宫内膜发炎。此外,如果有少量的血液倒灌到腹部,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
最好是在经期彻底干净两个星期之后再进行性生活,而且性生活之前要保持两个人的外生殖器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段时间尽可能不要备孕,如果怀孕的话,可能对宝宝会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需要间隔三个月以后再考虑备孕比较合适。那如果您不慎怀孕了,又对宝宝有期望值比较高,那么后期需要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排畸检查。例如唐筛,无创,四维彩超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