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性心房纤颤,心律失常,频发

会员94394514 61岁 已回复
快速性心房纤颤,心律失常,频发室性期前收缩,高血压167/102mmHg,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旭涛 医师 额敏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3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需要应用洋地黄类药物治疗,配合降压药物,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徐文鸽 护士 平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水肿
已帮助用户: 450
指导意见:你好房产主要的表现就是脉搏短促,跳动不同步。主要的危害就是血栓形成多层栓塞。这种情况没有特殊治疗。只能对症治疗减轻你的症状。不用担心。
有用0
关注
范贵星 医师 泉城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白塞综合征,狼疮,风湿,关节炎,免疫缺陷病,系统性...
已帮助用户: 635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需要指标。已经达到了二级高血压的水平。不知服用的什么降压药物呢?目前临床上针对高血压患者。服用一种降压药不降压效果不好的话。多才与两种或三种降压药物联合应用降压。目前临床上常用的降压药物有。尼莫地平、硝苯地平、氨氯地平、依那普利、厄贝沙坦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速性心律失常在临床上并不少见,主要发生于心脏疾病、代谢紊乱、正常人中。
根据不同原因引起的心律失常,临床上用药比较复杂。常见的有窦性心动过速,交界性心动过速,房室结折返性心动过速,房颤,频发性房性早搏等。药物治疗需要结合病史,结合心电图和快速心律失常的表现。快速的心律失常,还是应该及时的用点药物,可以吃点稳心颗粒或者是参松养心胶囊,平时也要注意有规律的生活,不能过于劳累,不能熬夜,不能生气,定期去医院做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快速性心律失常严重。
快速性心律失常表现为病人心率大于100次分,此种快速型心律失常严重程度与其种类有关。快速型心律失常按异位心律出现部位可分为:房性、交界性及室性,总体上室性快速型心律失常由于对血流动力学有较大影响,其后果较严重,可导致低灌注综合征,心力衰竭,脑供血不足,抽搐昏迷等,严重者可导致猝死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起快速性心律失常最常见的机制是折返激动。
折返是引起快速性心律失常的最常见机制,其原因在于有两个具有不同的电生理特征的回旋通路。两个通道都有正、反向的作用,在特定的情况下,会产生反复的兴奋,导致快速的心律不齐。折返环大小不一,大折返环,例如预激综合征,形成房室折返的快速心律失常。如房室结折返的快速心律失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属于心律失常,通常是理性的和病理的。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认。生理性的不需要口服药物治疗。如果病理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心律失常药物治疗,可以用一些调理心肌功能药物来改善症状。定期检查心电图。如果情况严重,必要时可以进行射频消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二联律三联律早搏能治,是心律失常的一种特殊类型,多见患有心脏病的病人,是指每一次正常心脏跳动以后,出现一个早搏,或者是每两个心脏正常跳动以后,出现一个早搏,如此反复,心脏二联律三联律早搏。这种早搏病人,如果有明显不适症状,就要治疗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在临床上十分普遍,心律失常有多种病因。如果在平时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情况,就容易引发心律失常。如果是器质性心脏疾病,发生电解质紊乱或睡眠不足可导致心律失常。
建议患者要培养好饮食习惯,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食用膳食纤维丰富的粗粮,忌过多过腻,忌过咸,患冠心病者应科学,规范地治疗,为防止并发症,防止心律失常。其次还要做好自护理工作,防止各种原因导致病情加重而影响到自身健康,比如饮食不当等都是诱发心律失常的重要因素。还有一些病人,由于经常失眠,长时间睡眠不足,这还可能发生心律失常,因此平时应该养成好睡眠习惯和注意休息,充足睡眠。同时还应该注意适当地锻炼,增强自己的免疫力,提高自身抵抗力,减少各种致病因素对身体造成的损伤,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降低死亡率。
在此基础上,患其他某些疾病者还应重视及时治疗,为防治心律失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