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人是巧克力隆重你们医院在哪

会员94345644 33岁 已回复
我爱人是巧克力隆重你们医院在哪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军亮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巧克力囊肿问题,这种病变为,女性,卵巢囊肿病变的特殊类型。是需要,妇科手术治疗的。建议,病变手术并不复杂,可以就诊于当地县医院。妇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时间自然也不一样。巧克力囊肿术后一般一个月就可以恢复。恢复的时间长短,和手术后的保养也有很大关系,所以术后要多休息,在恢复期间,定期到医院复查看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巧克力囊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多见于年轻女性。巧克力囊肿的患病原因很多。主要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所引起的。同时与外部因素、遗传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巧克力囊肿早期并无明显症状,巧克力囊肿采取穿刺抽液术,虽然可以比较大的程度保留生育功能。是二次复发的风险也比较低。一般半小时内就可以解决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健康孕妇吃适量巧克力不成问题。
若血糖正常、体重处于理想范围内、早孕反应较重,巧克力就是补充碳水化合物的绝佳食品。怀孕期间如有血糖、血脂异常则忌巧克力。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怀孕期间体重增加过快或怀孕前体重增加较多,则宜少吃巧克力。主要是因为巧克力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对血糖血脂代谢有一定影响,有利于体重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荤素搭配,饮食多样化。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复查,做到有情况早发现。不使用蜂蜜及花粉等。平时加强体育锻炼,生活有规律。避免高度紧张及精神刺激,保持乐观情绪及充足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品,还有较多的脂肪和糖,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小孩生长发育的需要,会导致体内脂肪代谢的紊乱,使糖转变为脂肪,导致肥胖,增加心脏的负担,容易得高血压、高血脂和冠心病。而且巧克力容易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而且含糖过高,容易导致蛀牙,而且巧克力还有兴奋神经作用,影响小孩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巧克力。因为感冒之后身体会很虚弱,免疫系统也会下降,胃肠道的消化能力,吸收能力,蠕动能力都会下降,消化酶的生化活性也会下降,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品,不易被消化和吸收,另外,巧克力本身就属于甜味和油腻,吃多了很容易在口腔里滋生细菌,所以感冒之后最好不要吃巧克力。感冒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些白米粥、小米粥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