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引起头痛

会员94303896 43岁 已回复
我有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引起头痛头晕是否可用该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楠楠 护士 封丘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0614
指导意见: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痛头晕,需要给一些扩张脑血管,增强脑供血的药物应用,可给一些脑心通,维脑路通等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病史你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导致血液循环不足,因此脑部供血不足,因此头晕,头疼,建议给以补气血,安神药物如安神补脑液治疗,并注意勿劳累 。
有用0
关注
杨志信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内科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放射性肠炎,...
已帮助用户: 96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 头晕头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最好检查下,明确诊断,合理治疗。一般情况下可以同时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状动脉供血不足要积极治疗,经过合理的治疗是可以延缓和阻止病变的进展,甚至可以使之逆转消退,要注意控制膳食的总热量,严禁暴饮暴食,要限制食盐的摄入,可以适当增加体力劳动和体育活动,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也可以用扩张血管的药物来解除血管狭窄,同时调整治疗血脂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是心脏养分的来源,当各种原因导致动脉硬化,管腔堵塞,狭窄时,会使心脏供血不足,出现心绞痛、心律不齐和心力衰竭等。进一步检查引起冠状动脉供血不足的原因,对症予以降胆固醇,控制血压,血糖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可能是心肌缺血造成的。
如果冠状动脉供血不够,就会引起心肌缺血。胸闷、胸痛、气短、心悸是心肌缺血后常见的表现,除了在心前区外,胸痛还会向肩、后背、下颌等方面发展。冠状动脉的供血不足是最常见的,也是最重要的,当冠状动脉出现了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使血管变得更加的狭窄,如果斑块破裂,就会出现血栓,从而阻塞了整个血管,使血液无法正常的流向心脏,从而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冠状动脉缺损与动脉瘤有很大的联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的治疗原则归纳为:改善冠脉循环,改善心肌缺血。减少和防治冠脉痉挛。防止诱发因素。降低高粘血状态。有高血压者进行降压治疗,使血压保持适宜水平。对高脂血症给予降血脂治疗。适当体力活动,防止过度劳累。防治心律失常。改善饮食结构,少吃高胆固醇食物。冠心病有多种类型,要先确定是那一类型才能准确用药,到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时,认为由下列原因引起:
1.由冠状动脉狭窄引起,推荐使用扩张冠状动脉血管药物如:硝酸甘油或心痛定等治疗。
2.可能有冠心病而推荐使用阿司匹林以防止血栓形成和使用倍他乐克使心率下降。第三种情况,认为是因为其它疾病如高血脂和高血压所致,可给予利血平治疗。
冠状动脉供血不足需及时治疗,以免影响患者身体健康,危及安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痛的原因包括引起头痛的外部和内部环境因素,这些因素可由某些食物或药物引起,包括腌制食物、硝酸盐肉、巧克力姐妹酒和其他药物,包括口服避孕药血管扩张剂,此外,强光和过度睡眠可减轻紧张等。也是由头痛引起的。内部因素通常是容易头痛的家族病史。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