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2天现在还在高烧麻烦看看是炎症...

会员94302767 5岁 已回复
发烧2天现在还在高烧麻烦看看是炎症还是病毒感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血常规的情况来看,有白细胞升高,同时以中性粒细胞升高为主,因此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细菌感染,建议需要使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头孢类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最后请你对我的解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热是由多种炎症导致的,包括各种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等。中耳炎、鼻窦炎、咽炎等。当患者发生炎症的时候,会因为细菌的感染而导致大量的细菌滋生,从而导致发热。此外,当发生炎症时,身体的一种保护反应就是高烧。如果有发烧,可以做一些炎症指标,比如血常规,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抗感染的治疗。还可以服用一些退烧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是否患了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再做妇科彩超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妇科炎症不能引起高烧。
妇科炎症属于比较多见的妇科疾病,是会导致发烧现象的,比如子宫内膜炎症、盆腔炎症等,均容易导致患者出现发热的现象,但一般主要是低热。如果是慢性炎症,可能发热并不明显。此时需要到医院做常规的隐性指标监测,了解具体病情,积极治疗。
建议患者可以采取物理方式进行降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选择抗生素进行全身用药治疗,而且要注意自己私处的护理。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要对症下药。如病毒性感冒,肺炎,消化道感染等,可以首先进行的是物理降温措施,如给孩子进行温水的擦浴、冷敷等措施,及时的查找导致体温升高的原因,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身体发炎发热,但也有特殊情况。例如,注射疫苗后,正常温度也可能暂时上升到低热。然后是婴儿皮疹,这是由儿童急性传染病病毒引起的。它也会引起发烧。然而,炎症通常会导致发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妇科炎症一般会引起发热,但不会引起高烧的,具体内容如下:
妇科炎症比如说急性盆腔炎发作,有可能患者因病菌感染,引起全身持续性的发热的症状,常会伴有头晕、头痛等现象,一般不会引起高烧。如果出现高烧,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常会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患者可以及时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退热的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