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腿后侧无痛感有过坐骨神

会员94280908 28岁 已回复
你好!小腿后侧无痛感有过坐骨神经痛的病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小腿后侧无痛感有过坐骨神经痛的病史。一般来说你这样的情况还是要考虑属于坐骨神经麻木或局部的血液循环回流不畅引起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如果是后者,建议尽量注意多休息,避免重体力活,长时间的走路,站立等,用热水热敷,做些按摩,理疗等。适当口服活血化瘀药物治疗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你好 坐骨神经痛是由于脊椎压迫坐骨神经,导致腰腿疼痛,属于腰腿病的范畴。
意见建议:药物治疗:止痛剂,维生素B族,短程皮质类固醇激素口服可有利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坐骨神经痛小腿肚子痛有很多种原因引起。比如坐姿习惯不好,或者是久站造成的坐骨神经长期受压,就会出现疼痛是症状,或者是收到外力伤害,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腰椎疾病。如果出现疼痛,可以采用热敷、推拿等方式来缓解,同时也可以根据医生的要求进行物理治疗,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选择住院进行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坐骨神经痛首先需要明确引起坐骨神经痛的病因,腰椎椎间盘突出,可以采用非手术治疗,如卧床休息,牵引,推拿按摩,物理疗法,硬脊膜外腔激素注射等。髓核化学溶解,经皮髓核切吸术。避免长时间久站或者久坐不要过度劳累局部的疼痛感,坐骨神经,注意适当的卧床休息,也可以有效缓解坐骨神经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无痛洗眉通常不会出现疼痛感,因为在清洗之前需要通过一些表面麻醉剂。如果以前做过纹眉,但是随着时间的加长,眉毛的颜色通常会逐渐的变淡,如果想要更改眉形,通常需要把眉毛部位的色素完全的清洗干净。在清洗之前需要把面部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而且也需要在局部的皮肤涂抹一些表面麻醉剂,在洗眉的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出现任何的疼痛感。但是在洗眉网结束之后,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可以多吃瘦肉,含有多种蛋白质营养物质,对身体营养的补充以及病情的恢复有帮助。海带,海藻类食物,对神经疼痛具有缓解的作用,对病情有利。核桃,干果类食物,对神经疼痛的恢复是有帮助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