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边的脖子疼,白天没感觉,但晚上就觉得疼

会员94249054 35岁 已回复
后边的脖子疼,白天没感觉,但晚上就觉得疼后边的脖子疼,白天没感觉,但晚上就觉得疼,而且想吐,头晕,这是什么原因?是颈椎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丽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071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是有劳损、颈椎疾病的情况造成的。一般需要拍片检查一下。需要注意适当的做锻炼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通过针灸,推拿,理疗,外敷膏药等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吴冬梅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有机磷农药中毒,急性酒中毒,血管性神经疼,淋巴结炎
已帮助用户: 8444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的问题,这个情况可以查个颈部CT,如果确是,那么,可以去中医科做做理疗,平时不要长久低头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转头脖子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可能是患者在落枕发生时斜方肌和颈部肌肉出现严重痉挛僵硬,引起颈椎活动受限,所以在强制转头会诱发颈部出现剧烈疼痛。还可能是颈椎的外伤,使得颈部肌肉出现反射性痉挛僵硬的现象,也会出现活动受限的症状。
所以,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多饮食鸡蛋等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边脖子疼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肌肉劳损或是长时间保持同个姿势,也有可能是颈部着凉,导致脖子出现疼痛的现象。需要通过热敷,按摩,针灸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使代谢物排泄出来,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肌肉痉挛,减轻疼痛的症状,如果病情严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扶他林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保暖,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孕妇脖子疼,孕妇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缓解疼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按摩:按摩有疏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通气等作用,孕妇脖子疼,可以由家人对颈部、肩部及背部肌肉进行按摩,可以缓解颈肩部疼痛的症状。
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腰疼、腰部、颈部不适,孕妇脖子疼,孕妇可以使用热水袋对疼痛部位进行热敷,可以缓解颈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脖子疼不一定是颈椎病。
会导致脖子出现疼痛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肌肉拉伤、落枕、气颈椎病、肿瘤等,都可能会引起脖子疼。所以脖子疼并不一定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患者的临床症状并不只有颈椎痛,还会出现活动不利、上肢放射痛、麻木等症状,所以患者出现脖子疼可以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脖子疼的缓解方法如下:
1、让踝关节充分的放松休息,避免继续活动,放松之后能够有助于恢复。
2、可以应用暖水袋进行热敷,每天热敷3-5次,每次20-30分钟,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炎性代谢产物的吸收。
3、也可以服用口服非甾体抗炎镇痛药,如沃塔林和布洛芬等药物,或者选择采取小针刀和封闭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颈部疼痛可以挂儿科。
宝宝颈部疼痛,可能会导致儿童发热、颈部疼痛,应考虑是否患有流行性感冒,感冒时全身肌肉酸痛,有些宝宝会出现头疼、颈部疼痛、眼眶疼痛、全身肌肉酸痛等症状。
耳垂下肿胀,并伴有颈部疼痛,要注意是不是患上了急性腮腺炎,需要做好彩超、血常规等检查,还要进行身体检查,以确定是否患有腮腺炎。
宝宝脖子痛,做个简单的检查,看看有没有颈部的淋巴结肿大,一些儿童颈部淋巴结炎也会有颈部疼痛的症状,一般都会伴有发烧和淋巴结肿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