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妈富隆,又吃了医生开的

会员94220679 18岁 已回复
最近在吃妈富隆,又吃了医生开的调理心脏,肝脾的中药,能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宪梅 医师 前鄂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卫生局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
已帮助用户: 1376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您可以隔开时间吃,不要同时吃,祝您快乐,如果您对我的答复满意给我个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唐立英 威县枣园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490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分开服用比较好,保持心情舒畅,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祝你健康。
有用0
彭利云 主治医师 同安港华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盆腔炎,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最好是不要和中药一起服用,可以间隔2小时左右再服用,因为中药有些成份目前对他们的研究还不是很明确,所以最好时间上间隔一下会比较好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太担心了,可以间隔2小时左右再吃妈富隆,平时生活饮食要有规律,压力不要太大,保持良好的心情,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停药三天或是五天以后月经来潮。因为是避孕的药物,第一次吃药需要月经的第一天就开始吃,第一次吃药的前一周没有避孕效果,所以如果同房还是需要做避孕措施。吃药以后如果月经来潮,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开始下个疗程的服用,如果月经没有来潮,就从停药的第八天开始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功能性子宫出血分为青春期功能性子宫出血和更年期功能性子宫出血两种。妈富隆是属于避孕药,可以改变子宫内膜的厚度,所以青春期的供血不建议用妈富隆止血,可以用补佳乐来止血。更年期的功血在临床上服用黄体酮止血,其效果很好。用药之后48左右小时阴道流血量明显减少或者停止,妈富隆在临床上还可以用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紊乱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长期吃,如果长期服用是有副作用的如:静脉血栓,动脉血栓。急性心肌梗塞的风险要增加,偏头痛,患宫颈癌及其他恶性肿瘤的风险要升高,高脂血症的人长期服用要引起胰腺炎的发病风险增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妈富隆是临床上常用的避孕药。短期服用妈富隆的情况下,出现肥胖的症状较少。但如果长期服用超过半年或一年以上的,可能会出现高脂血症或异常蛋白血症,肥胖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妈富隆吃了一般是不可以去痘的,没有任何祛痘的作用。脸上出现长痘的现象,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毛孔堵塞等原因造成的,妈富隆属于一种避孕药,达不到祛痘的效果,如果想做祛痘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来改善。在祛痘期间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你提到的是一种速效避孕药。在服药期间不会来月经。停药后一周内会发生阴道出血。因此,如果一直服用速效避孕药,月经就会推迟。如果用药周期调整得当,将有规律的月经表现。因此,服药和停药的时间将决定月经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