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医院是骗人的吧?很多增高医

会员94181389 18岁 已回复
增高医院是骗人的吧?很多增高医院是骗人的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娜 主治医师 商河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氯气中毒
已帮助用户: 654
指导意见:你好,想要增高的话,建议去正规医院,科学治疗。
有用0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问题分析:您好,身高很大一部分因素取决于遗传,也就是说很大一部分因素是由先天造成的,所以首先建议您放宽心态。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营养,最重要的是多注意运动,不要相信电视或者其他途径的一些小广告,增高不是吃点药或者什么就可以的,所以您要放宽心态。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法增高,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在饮食上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能够帮助身高增长,比如可以多吃一些豆类、海鲜类,也可以吃牛肉、鸡肉等。平时也可以增加运动量,男生可以多做俯卧撑或者跳高也有帮助身高增长的效果。平时也要给身体补钙,可以吃一些钙片。如果感觉有必要,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增高手术。日常生活中也要坚持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身心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进行适当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可以充分增加人体内血液氧含量,不仅可以保证人体血液循环的有效率而且可以促进氧气和二氧化碳的交换代谢,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肌肉的不断拉伸运动刺激人体骨质生长发育,不断刺激人体内垂体等其它部位分泌生长激素,起到增高的效果。保证充分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颅内压增高的原因很多,只要是脑内容物增多,脑血流受阻,脑脊液循环不畅,或者脑颅腔减小,都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比如脑肿瘤,脑出血,大面积脑梗死,脑炎,颅底骨折,颅骨骨折,静动脉窦血栓形成等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拉骨增高是截骨矫形手术的一种,因美容需要进行骨延长是不被认可的。拉骨增高其实是一种截骨矫形手术,在小腿骨干骺端和胫骨近端进行截骨,用环形外固定支架固定截骨骨折两端,每天拔外固定支架,逐渐纵向拔截骨处,再每天拔几毫米,可使局部近端和远端骨折形成新的骨痂,逐渐填充骨间隙。目前,因美容需要进行的骨延长术并未获得国家批准,即因不符合医疗许可而违法,专业医美机构不会进行这类手术。建议求美者多做运动,平时做一些引体向上、加高运动,比如:跳绳、跳高、打篮球等,促进长高。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突然受到寒冷的刺激,那么肾上腺素的分泌也就变多了,加速糖原分解,造成血糖突然升高,化学毒性物质中毒也会让血糖突然升高的,例如链脲佐菌素等化学毒性物质可以加速β细胞的破坏过程,引起血糖忽然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个数值只能说明有癌症的趋势,但是并不能确诊,一定就是癌症,我建议可以做相应的影像学检查,像CT或者是核磁都可以帮助,检查的还有就是一些相应的血液化验。如果没有严重的问题,我建议一定要多休息,不要吸烟喝酒,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这样才可以预防这个病情的发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