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两边长痘,半年多了,一直反反复复的,

会员94136766 24岁 已回复
脸颊两边长痘,半年多了,一直反反复复的,脸颊两边长痘,半年多了,一直反反复复的,有痘印,我新痘,一吃稍微刺激的食物就冒痘痘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这个是痤疮,和内分泌及皮肤护理不当等有关。口服丹参酮及维生素B6,局部外用班赛软膏.忌辛辣饮食,避免挤痘.
有用0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问题分析:你好,痘痘可能与内分泌,饮食,油性皮肤有关. 治疗建议口服维胺酯 胶囊,外用维 胺酯维E 乳膏硫磺香皂洗脸,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可 以调节下内分泌。
意见建议:痘印,建议您可以用维生素E可渗透 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
有用0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考虑是体内激素失衡、内分泌紊乱导致的,这种情况外用护肤品是无法解决的。
意见建议:建议调理内分泌为主,可以饮用效果不错的富硒舒经通调补茶,能从根源调理内分泌平衡,具有调经、养颜的功效,脸上的痘痘、暗斑、暗沉等情况也会有所缓解。
有用0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痘痘可能与内分泌,饮食,油性皮肤有关,治疗建议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多吃清淡的 食物,多吃青菜,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可以调节下内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女性经常长痘痘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跟皮肤的性质有关,另一方面有可能是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查个女性性激素指标,如果激素指标异常,建议需要妇科进行调理内分泌,另外痘痘上可以用维a酸软膏或者是阿达帕林凝胶等药物外涂,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脸颊两边长痘痘可能是内分泌、生活习惯不佳、细菌感染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内分泌:从青春期开始,男性荷尔蒙的分泌会增加,从而增加皮肤的机能,增加皮肤的分泌,从而使毛发的皮脂腺发生角化,从而在脸颊两边长痘痘。
2.生活习惯不佳:如果患者经常熬夜、外用化妆品、吃高糖、高脂、刺激性食品等,也可能导致脸颊两边长痘痘。
3.细菌感染:如果患者面部受到细菌感染,比如出现了很多的脓疱性丙酸杆菌,导致炎症性丘疹、结节、囊肿,也可能导致脸颊两边长痘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颊两边反复长痘痘可能是由于没有做好皮肤的卫生清洁工作所致,还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如果脸颊两边反反复复的长痘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发红的情况,而且还有可能会伴有刺激以及瘙痒,另外有可能会留下痘印,通常可以选择果酸换肤的方法治疗,一般能够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选择针清祛痘的方法治疗,并且还要加强皮肤护理。可是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到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痘痘通常指痤疮。一般情况下,两边脸颊长痤疮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细菌感染等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对症进行调理,具体内容如下:
1.内分泌失调:如果患者内分泌失调,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可能会导致患者两边脸颊长痤疮。患者应遵医嘱使用维生素A片、维胺酯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清淡饮食、规律作息。
2.细菌感染:如果患者两边脸颊长痤疮,可能是细菌感染造成的。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昔洛伟片、阿达帕林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患者要避免用手抓挠痤疮,避免使用温度过高的水来清洁皮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两边脸颊反复长痘可能是面部毛孔感染发炎引起的,和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痤疮丙酸杆菌感染、面部毛周角化异常、面部接触的护肤品与化妆品等因素有关,或者是由于免疫力下降等引起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脸颊两边长痘痘是遗传因素、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面部感染、药物刺激、不健康生活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遗传因素,部分患者有家族史。2、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青春期后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皮脂腺功能活跃,油脂分泌增多,皮脂腺导管角化。3、面部感染,大量的痤疮丙酸杆菌在面颊上繁殖,导致炎症性丘疹、结节、囊肿。4、药物刺激,长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及碘化物。5、熬夜、吃辛辣食物、使用劣质化妆品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