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头晕,恶心,不喜吃饭

会员94128963 12岁 已回复
12岁男孩头晕,恶心,不喜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冯海玲 护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缺乏症,微量元素障碍,营养不良发育迟缓
已帮助用户: 58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不知道你的孩子是否有头痛症状,怀疑是脑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带孩子到医院就诊,做个脑电图,看是否是脑炎,再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血压值和心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头晕恶心等症状与此无关。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病毒性感冒,需要测量体温看看。另外,您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症状,属于胃肠性感冒,急性肠胃炎,食物中毒的症状,处理,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多喝汤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吃梨子,橘子,苹果,西瓜等,症状严重者,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水,西咪替丁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恶心头晕不想吃饭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适症状,可以适当口服感冒药物,具体药物的用法用量,要根据医嘱执行。在日常生活中,要以素食为主,规律生活的习惯,积极锻炼身体,以增强个人抵抗力,避免不良精神的刺激,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要清淡,避免身体受凉。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上没吃饭头晕恶心可能是低血糖、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是一组由多种病因引起的血浆(或血清)葡萄糖水平降低,并引起相应症状和体征的临床综合征,常有心悸、焦虑、震颤等症状,早上没吃饭也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
2.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所以早上没吃饭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半夜出现眩晕,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要先怀疑是不是颈椎疾病,如果是在躺着的情况下,如果有颈椎疾病,比如脊柱弯曲或是生长,都会导致血管收缩或是痉挛,导致脑供血受阻,甚至可能是枕头不适合。
此外,夜晚时,由于迷走神经支配,导致血压下降,同时由于血管自身的动脉硬化,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晚上醒来会出现眩晕和呕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突然头昏恶心胸闷,很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导致的。估计可能有冠心病或者心力衰竭,导致动脉血液供应不足,引起颅内缺血缺氧,导致颅内压增高,引起头昏、呕吐、恶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