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部从初三就开始长痘,现在高三了还有。脸部皮肤相当差.....

会员32745741 19 已回复
我的脸部从初三就开始长痘,现在高三了还有。脸部皮肤相当差,还有很多痘印。看起来就像皮肤衰老很久了,不知道怎么才能尽量恢复皮肤。望医师能给我说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阔 医师 宽城区站前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9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痘痘发生的原因,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干净,勤用温水洗脸,有助于清除过多的皮脂.不宜用碱性大的肥皂洗脸,因其可破坏弱酸性的正常环境,易引起青春痘病的发生.洗脸后也不易用低劣的化妆品及油性较强的化妆品,以免毛孔阻塞使病情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方面应注意,少食辛辣,甜食,煎炸油腻及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咖啡,浓茶等.多食新鲜蔬菜,水果,杂粮等高维生素,高纤维食品。平时可以用维e和芦荟胶涂抹,也可用噻咪欧修复,每天睡觉前吃一片维生素C及维生素B2,还可以吃一些胡萝卜,这都有助于痘印的消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松弛下垂是因为年龄增长、肌肤缺水、胶原蛋白丢失等原因造成,如果要保持肌肤紧实,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改善:
1.必须要及时补充体内的水分和胶原蛋白,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用牌子的护肤品来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同时还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减缓肌肤老化。
2.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橙子、柠檬、鸡蛋等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增强身体的活力,补充面部的蛋白质,增强肌肤的紧致。
3.如果上述方法都没有效果,可以去整形医院做外科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来说,面部提拉可以用拉皮手术的方法改善。拉皮手术需要在局部切开比较小的切口,将松弛的皮肤向上或向后拉,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具有提高脸部皮肤的效果,也能改善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状态,术后的伤口也不是特别大。为了防止皮肤受到损伤,需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建议求美者在做了面部提拉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能够经常的去熬夜,而且在平时一定要注重皮肤的保养,以免快速的衰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使面部皮肤光滑的方法分为全身和局部。
全身:1、加强营养,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皮肤细嫩光滑。2.保持良好的作息,良好的心态,不要紧张焦虑,保证充足的睡眠。它对皮肤的光滑和柔软也很重要。
局部:1、避免有害刺激,避免对皮肤有害的刺激,包括强烈的阳光、风吹日晒。2、使用护肤品,适时外用一些能滋润美颜的护肤品,平时多做一些补水面膜,都有利于肌肤光滑细腻。要使皮肤光滑细腻,皮肤屏障的正常功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可以使用功能性医疗护肤品来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3、对于光滑细腻的局部皮肤来说,加强皮肤的清洁和保养非常重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口服抗敏药物来缓解,外出时戴口罩,注意面部皮肤的护理保湿,出现过敏反应时,应引起注意,立即查明病因,积极采取治疗。在饮食以及生活上也要多加注意,尽量饮食清淡。记住容易引起过敏的物品,避免再次接触。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脸部皮肤松弛时,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患者可以使用紧致抗衰老护肤品,早晚涂抹脸部,涂抹时要注意按摩脸部,也可以到正规机构进行按摩,通过正规的按摩手法来改善皮肤松弛,达到皮肤紧致的效果。
患者也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激光治疗、光子嫩肤治疗、手术治疗等治疗,还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来去除动态性皱纹,使皮肤变得更加饱满紧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脸部皮肤过敏会出现皮肤不适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红斑、红疹、丘疹、水泡、瘙痒、脱皮等是面部肌肤敏感的主要表现,抓挠患处后还可能出现溃烂。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组胺药、维生素C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在这个过程中,患者应避免使用化妆品,要用温水清洗面部,不要使用碱性的洗面乳,不要食用辛辣、牛羊肉、鱼虾等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饮水,减少接触过敏物质,避免搔痒,外出时要佩戴遮阳帽、遮阳伞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