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疼,出虚汗,感到头晕无力

会员94110635 19岁 已回复
经常头疼,出虚汗,感到头晕无力,不想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纪雪绒 医师 秦都区博华诊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80213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是属于血管神经性的头痛可能由于过度劳累,体质虚弱等因素所致,常用的药物有复方阿胶浆,黄芪精口服液,盐酸佛桂利嗪胶囊脑心舒口服液,或用中药汤剂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突然感到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一旦大脑供血不足,就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功能,导致大脑对周围神经系统的反应和调配功能出现了减退。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全身无力、头痛、头昏等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出虚汗、头疼、头晕可能是气血亏虚、肾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亏虚:长期卧床、少运动,容易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不足、难以固摄津液,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2.肾虚:肾虚多由房事过多、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可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疼恶心出虚汗是由于身体气血亏虚所引起的。阴虚引起盗汗.自汗是指清醒状态下汗出增加,非高温非运动时明显出汗,这是虚汗,盗汗是指入睡后出汗,睡觉时出汗明显增多,醒后汗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疼浑身无力是由于体质虚弱引起的,也可能有多种慢性疾病引起的。头痛有很多原因,颈椎病变,神经痛,精神性头痛,还有神经官能症均可表现为头痛,长期神经过度紧张,精神刺激,焦虑也能导致头痛,或有疲劳综合征、感冒也会头痛。去医院先做一个检查。平时注意不要太过于劳累,多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甲亢是会引起头晕及头痛的,当然也要除外其他原因所致的头晕及头痛,要查头颅CT的检查,除外是否有颅脑病变所导致的,其次颈动脉彩超除外脑供血不足所导致的头晕及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