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老师现在我主要是感觉胸口赌,

会员94105010 43岁 已回复
房老师现在我主要是感觉胸口赌,不消化,拉肚子。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召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胃溃疡,胃肠道...
已帮助用户: 19122
指导意见:你这是脾胃不和,胃肠道蠕动慢有积食引起的症状,需要三分治七分养,建议平时多吃易消化食物,生活要规律,经常按揉足三里穴天枢穴有助于缓解,必要时配合消食十味丸,健脾丸和理中丸调理试试。
有用0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肠炎,原因可能是平时饮食不当或不卫生引起的肠道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肠炎宁,氟哌酸等进行治疗,注意多喝开水,饮食清淡。忌食辛辣的食品。
有用0
关注
柴殿军 医师 河津市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汁返流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452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胸口赌,不消化,拉肚子。建议你口服保和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老是感觉胸口疼可能是心肌梗死、胸膜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肌梗死:心肌梗死是一种常见的急性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急性剧烈而持久的胸痛,因此老是感觉胸口疼可能是心肌梗死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贝那普利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胸膜炎:胸膜炎是一种发生在胸膜腔内的炎症,患者一般会出现胸痛、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因此老是感觉胸口疼可能是胸膜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阿司匹林片、吲哚美辛胶囊、布洛芬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抑郁症躯体症状主要不是感觉后背疼痛。抑郁症的躯体疼痛的原因还不明确,有理论认为抑郁症患者的大脑上行激动系统,也就是高级中枢对低级中枢的控制作用是减弱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胸口有些发闷,这是一个很复杂的原因。这与心、肺有关,与冠心病、先心病、心律失常、肺炎、哮喘等相关;也有可能是因为胃炎、过度激动、生气、压抑、抑郁、劳累等。需要到医院的内科做心电图、胸片、心脏彩超、冠脉ct等检查,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老是感觉胸口噎着一般是慢性胃炎、食道炎、咽炎等导致的。
1.慢性胃炎:推荐口服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与枸橼酸铋钾和莫沙必利片联合用药。
2.食道炎:建议患者要及时去看医生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标准的治疗。
3.咽炎:可以局部使用对口腔有洁净,杀菌作用含漱液,如复方氯己定含漱液,复方硼砂含漱液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老是感觉胸口堵得慌的原因如下:
1、肺病、肺病、慢性阻塞性肺病等肺功能降低引起的肺心病,也有肺功能降低引起的低氧血症,表现为胸闷、气短。
2、心脏神经综合征:是由心脏的植物神经机能失调引起的,通常是一种神经病变,不属于器官病变,而是一种主观感觉。
3、心绞痛:如果是由于运动引起的胸闷塞,需要在几分钟内服用硝酸甘油或者服用几分钟才能减轻,但是要考虑到是不是发生了心绞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经常生气感觉胸口憋着气应该考虑是由肝郁气滞导致的,与生气有直接的关系。服用疏肝理气解郁的药物治疗效果比较好。同时要加强对自身的调理,保持心情愉悦,保证心态乐观,避免生气;同时要注意饮食,再有就是考虑消化系统消化不良的问题,需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