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阴道炎怎么根治

会员32691253 25岁 已回复
霉菌阴道炎怎么根治怀孕时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有霉菌阴道炎,开了点药让我回去浸泡,可效果都不好,还是老样子,现在宝宝一个多月了,不知道要怎么治疗呢?麻烦给个建议能否帮我治好这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是因感染霉菌导致的阴道炎,症见外阴奇痒,甚至溃烂疼痛,阴道灼痛,排尿时更为明显,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盆浴洗澡,以减少传染和被传染.呈白色豆渣样或凝乳样,阴道壁有白色伪膜覆盖,擦拭后可见粘膜发红等症。
意见建议:治疗以阴道局部冲洗、上药为主,如用 小 苏打 液,或达克宁阴道栓治疗.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盆浴洗澡,以减少传染和被传染.
有用0
关注
曾妮 护士 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妇产科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577
问题分析:您可以内塞达克宁栓,口服氟康唑,复方黄藤洗液外用,疗效很不错,最好是坚持使用两周以上。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恢复期间不要过性生活,特别是刺激性强的食物要少吃或是不吃。
有用0
林艳艳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379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的话是可能会导致白带异常、瘙痒等症状,注意个人卫生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这情况还是可以用苏打水清洗缓解症状,怀孕三个月后可以用制霉素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阴道炎可以用栓剂塞阴道治疗,得了炎症以后,一定要坚持用药,大多数患者经过局部用药治疗后,症状会很快改善或消失,但这并不说明炎症已痊愈,而是病原体暂时受到了抑制,千万不要就此停药,而是坚持按疗程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抵抗力下降,念珠菌感染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有豆腐渣样白带,瘙痒严重。如果您确诊是复发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小苏打水冲洗阴道,每个疗程药物只有两次。治疗期间,内裤一定要用开水烫洗,别同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通过治疗来达到恢复的。应用碱性的洗液冲洗阴道和外阴的坐浴。期间避免同房,可以夫妻同治,注意穿宽松,棉质内裤,避免过紧的化纤内裤,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局部用药,也可以选择全身用药,主要是以抗真菌药物为主,全身用药与局部用药疗效相似,治愈率能达到80%到90%,局部用药可以选择常用的克霉唑阴道放置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真菌感染,主要是机会性致病菌,在身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可以再次复发

王梅妇产科郴州市丽人医院已帮助用户:7572
擅长:子宫肌瘤,月经不调,闭经

指导意见:你好霉菌性阴道炎可以治愈但是容易复发平时要特别注意卫生特别是月经期间还有性生活前后,可以进行阴道上药治疗

王琦护士妇产科茌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03
擅长:异位妊娠,胎位异常,胎盘早剥,前置胎盘,巨大胎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儿窘迫,难产,妊娠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