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胀痛是怎么回事?小腹胀痛,

会员94060867 34岁 已回复
小腹胀痛是怎么回事?小腹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郜锦娟 医师 西华县迟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腔梗,脑血栓,脑血栓后遗症,高血压,小儿感冒,小...
已帮助用户: 13252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小腹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附件炎,盆腔炎,泌尿系统炎症,结石,阑尾炎等都可出现小腹痛的现象。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诊治,结合具体的症状及相关的检查如彩超等,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怀孕后左侧小腹胀痛,如果发生在早孕期间,需要注意观察腹痛的同时有无阴道见红,排除先兆流产症状。建议查血孕酮、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B超检查胎心血管搏动情况。中晚期妊娠需要注意是否子宫收缩引起的,如果腹痛呈阵发性,建议抑制宫缩治疗。
此外,孕妇应该注意休息,同时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促进机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到了后期会出现腹部胀痛感,这是因为孕妇后期的子宫张力升高,导致胎儿的先露降低,出现了假阵缩的情况。
临床表现为腹痛、腹胀不规则,腹痛时间不等,晚上加重,早晨没有症状,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有规律的腹部疼痛,宫颈口扩大,有红色,要注意先兆临产。因为先兆临产期间有时可因不规律宫缩、子宫压迫等原因,会出现胎膜早破、尿潴留、产期疲惫等情况,影响正常生产。此阶段预示着即将进入临产,积极监测和干预,大多可以完成正常生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期小腹胀痛腰酸可能是痛经导致的。中医角度来讲,一方面实者由气滞血瘀、寒凝血瘀、湿热瘀阻等导致子宫的气血运行不畅,不通则痛;虚者主要由于气血虚弱、肾气亏损致子宫失于濡养,不荣则痛。西医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一般又称功能性痛经,无器质性病变;继发性痛经主要是由于盆腔器质性疾病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消化系统疾病和妇科疾病。消化系统疾病临床最常见的就是肠梗阻、阑尾炎、肠道的炎症,包括肿瘤。腹腔积液,腹腔炎症包括结核或者腰骶部的一些疾病,脊柱问题都会出现腹胀、腹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要考虑尿路感染情况,尿路感染以后可以导致尿道炎、膀胱炎等疾病,还要考虑肠道方面的疾病,包括由于吃了不干净东西,或者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造成的肠炎,在小腹胀痛同时有腹泻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腹胀痛、尿频、尿急考虑与泌尿系统感染相关。
如果患者感觉小腹有胀痛感,还有尿频、尿急等症状,需要考虑是泌尿系统感染所致,包括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其中,上尿路感染以肾盂肾炎为主,而下尿路感染以膀胱炎、尿道炎等疾病为主。在泌尿系统感染的影响下,通常会出现尿路刺激的表现,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引起盆腔、会阴、腰部疼痛,还可能诱发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结核等疾病。在治疗时,一般需要对原发基础疾病进行治疗,同时伴有感染的患者可以通过口服M受体阻滞剂、中成药等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