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做不做造影,和搭桥手术

会员94039331 63岁 已回复
这种情况做不做造影,和搭桥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军 主治医师 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已帮助用户: 22685
指导意见:你好,从检查结果上看只能看出来有斑块,但是不能看出程度的,所以无法确定是否需要手术,需要做造影才能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宫外孕手术不做造影可以怀孕,一般宫外孕后半年才能再次怀孕,怀孕前一个月做一下子宫输卵管造影看一下另外一边输卵管是不是通畅的,不要那么早怀孕。平时要注意休息,要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14天左右只要身体恢复不错,身体没有其它异常表现,就可以出院,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调整好自身心态。不同的患者的病情不同,身体状况、心功能等不同,需要住院的时间有一定的差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搭桥手术,将狭窄冠状动脉的远端和主动脉连接起来,让血液饶过狭窄的部分,到达缺血的部位,改善心肌血液供应,进而达到缓解心绞痛症状,改善心脏功能,提高心肌之间建立起一条畅通的路径,俗称“搭桥术”。心脏支架手术是最近20年来开展的治疗冠心病的新技术。心脏支架手术治疗的过程是穿刺血管,使导管在血管中前行,到达冠状动脉开口处,用特殊的传送系统将支架输送到需要安放的部位,放置、撤出导管,结束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血管搭桥手术分为直接搭桥手术和间接搭桥手术,第一种是先做一个额颞部的弧形皮瓣,分离颞浅动脉,然后打开颅骨,切开硬脑膜,暴露外侧裂的大脑中动脉,在显微镜下进行颞浅动脉和大脑中动脉的吻合。第二种就是切开硬膜后把颞肌贴附在颞叶脑组织表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术成功率一般在90%以上。脑血管搭桥手术是神经外科中的一项比较高难度、高精度的手术,一般用于治疗烟雾病、颈动脉闭塞、脑梗死、脑血管狭窄、脑血管闭塞等疾病,临床上经常开展脑血管搭桥手术治疗烟雾病、颈动脉闭塞等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冠心病搭桥手术费用大概为五万元。
冠心病搭桥手术指征通常至少3支病变,阻塞血管腔狭窄超过75%,或冠状动脉主干阻塞75%以上,此时需搭桥手术。其次就是应该多吃些蔬菜和水果,这样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搭桥手术治疗部分,以血管搭接为主,接着是后期用药保养,也要维护好个人生活体质。做搭桥可以减少了风险和并发症的发生几率,并且还能提高治疗效果。手术费用,各医院不同,也有病人自己血管束,病变之支数亦不尽相同,因此,各人成本不同,一般大概为五万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