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问一下我从小没打过预防针

会员93996768 23岁 已回复
你好我问一下我从小没打过预防针会怎样啊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士承 主治医师 河北省辛集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擅长小儿感冒、小儿支原体肺炎,新生儿湿肺
已帮助用户: 22525
指导意见:你好,预防针也就是疫苗,是通过接种疫苗主动产生保护性抗体,用来预防各种疾病的。没有接种一旦接触病原体则没有保护性,容易生病。建议身体健康可以考虑接种疫苗。
有用0
关注
杨东冀 医师 遵化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按摩,针灸,火罐
已帮助用户: 14792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说的情况。很多疫苗都是国家免费接种的,在小时候还没有记忆的时候可能就打了。很可能是你不知道吧。疫苗打了以后会产生抗体。万一遇到病毒后可以很快的杀死病毒从而预防疾病。没打的话即使是遇到了某种病毒也不定就会发病的。因为我们人体也是有抵抗力的。很多时候也可以抵抗过去。如果我的回答解决了你的疑惑,麻烦也帮我评价一下
有用0
关注
曹莉茹 护士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4213
指导意见:你好,打预防针主要是预防一些传染性的疾病。没有打过预防针就比别人多了一些,感染疾病的机会。比如注射乙肝疫苗,产生抗体后,可以有效的预防乙型肝炎。如果有条件建议,你应去防疫站咨询,目前你所能注射的预防针有哪几种。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丽慧 主治医师 前郭县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64
问题分析:你好,是体质原因么,没有接种预防针?一般过敏体质,或者有一些不适合注射疫苗的慢性疾病,是要慎重的,预防针可以预防多种传染病,是守护健康的重要手段之一。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选择注射一些必要的疫苗,如乙肝,卡介苗等,也可以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武素芳 主管护师 安阳县水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急慢性心功能不全,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7436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接种各种疫苗。会预防很多传染病。这是控制传染病的重要途经。你如果从小就没有接种过的话。有些疫苗你现在还可以接种。如乙肝疫苗,破伤风,结核菌素等。
有用0
关注
王新 医师 阳谷县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良性卵巢肿瘤,乳腺癌,子宫内膜癌,乳房纤维瘤
已帮助用户: 4216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描述,你从小没有打过预防针,那么感染传染病的机率会比较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时候没打过卡介苗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可以前往医院接种疫苗;也可以不接种疫苗,加强身体锻炼即可。
卡介苗是一种用减毒的牛肺杆菌制作的活菌疫苗,主要是针对婴儿和儿童,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和缓解肺结核。卡介苗只能起到预防和缓解的效果,并不是说接种了卡介苗就没有结核病,也不代表没有接种过卡介苗就会得肺结核,18周岁以上的成人,可以适当加强运动,避免感染肺结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期可以打乙肝疫苗但是不在迫不得已的状况下不要打。应该检查看看是否有乙肝抗体没有的话就做好这个乙肝的预防工作,注射乙肝疫苗,一般要等注射疫苗三个月之后再怀孕,尽量降低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补种但也要看现在的具体年龄。如是大于四岁的孩子,就不需要再补种卡介苗。如果是大于3个月并且小于三岁的,还没有接种过卡介苗,可以先进行ppd试验,结果是阴性可以补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的医院,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皮试的话,只要是医院里面大多数是可以进行皮试,像卫生院卫生所也可以,大型医院更加不用说了,只要正规医院里面都可以进行皮试测试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过预防针发烧,如果情况比较轻微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这属于是正常的现象。
如果发烧的情况没有超过38度,可以通过物理的方式达到降温效果。如果温度持续升高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的药物进行缓解。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可以打甲肝疫苗的,乙肝需定期复查腹部彩超、乙肝DNA、乙肝五项、肝功能、甲胎蛋白,需注意休息,勿熬夜、劳累、饮酒等。如果肝功能反复异常,且经护肝治疗,效果差,需要抗病毒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