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咨询备孕问题!如图

会员91901261 26岁 已回复
您好、想咨询备孕问题!如图您好、想咨询备孕问题!如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其实首先应该调整好心态对待,并不一定***频繁受孕概率就高
意见建议:其实你孕前检查双方都没有身体的问题,那么完全可以选择排卵期***,那时受孕概率比较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备孕期间用生姜泡脚可以保护肾脏、改善手脚冰凉、改善睡眠质量、有助于治疗感冒等,具体分析如下::
1.可以保护肾脏:生姜具有发暖的作用,用生姜泡脚,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起到补肾养肾的作用。
2.改善手脚冰凉:部分女性在冬天易手脚冰凉,这表明身体缺乏热量,经常用生姜泡脚,可以使得身体发暖,改善手脚冰凉。
3.可以改善睡眠的质量:生姜泡脚时加入一些醋,能有效的刺激脚底的穴位,加速人的新陈代谢,让人体放松,缓解疲劳,从而促进睡眠的质量,有助于身体健康,利于备孕。
4.治疗感冒:生姜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利于改善感冒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龋齿和牙龈发炎感染导致的局部肿痛。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甲硝唑口服消炎,疼痛剧烈时可以口服布洛芬止痛。如果有用药效果不佳,酸冷饮食后疼痛加重,要考虑有牙神经痛的可能,需要到口腔科就诊,做根管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慢性浅表性胃炎是一种最常见的胃部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备孕期间不能喝酒。
酒精会使卵细胞的品质下降,从而引起胚胎停止发育,从而造成胎儿的发育异常。因此,为了更好的生育,在备孕期间要避免喝酒,避免病毒感染、放射线、药品等因素的干扰,同时要在备孕的时候服用一些叶酸,防止出现胎儿神经管的异常。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要注意加强自身的体质,增强自身的抵抗力,让自己的身体更加的强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期间饮食均衡即可,促进排卵的食物主要有以下几种:
1、富含雌激素的食品,如含有黑豆的豆浆、糯米粥等,可以促进怀孕;
2、富含维生素类的食品,如核桃、腰果等,可以增加排卵;
3、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如吃牛肉、鱼肉、海鲜类的产品等,可以促进怀孕。
除此之外,还要保持心情舒畅、睡眠充足、性生活正常,进一步促进排卵、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准备怀孕时,可适量食用螃蟹,不会对身体产生影响。
螃蟹所含蛋白质质量较高,有益于人体健康,尤其适合男性食用,蟹等水产品能增强生育能力、备孕。但螃蟹属凉,食量过多易引起宫寒,宜在经期或排卵期尽量不食。可多吃含温、鲜水果和蔬菜,膳食荤素浓淡搭配、营养平衡,对健康、怀孕都有好处。另外建议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