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几下就成这样了这是什么情况

会员93923585 18岁 已回复
抓了几下就成这样了这是什么情况抓了几下就成这样了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观察,给予调整饮食的,你可以给予观察治疗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轻微的球结膜下出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氯霉素滴眼液预防感染。随着时间的推移,数日后就可以吸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照片上这需要考虑有过敏或者接触性皮炎,因为抓挠皮肤引发感染。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和头孢口服,局部用碘伏消毒,外涂红霉素软膏来帮助消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眼角处细菌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要考虑是个疖肿,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局部出现一个肿块疼痛不适,有的还会出现有流脓的现象。
指导建议:可以到医院里看一下帮助确定,确定是疖肿,通过选择外用鱼石脂软膏,百多邦软膏等药物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有湿疹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或者是曲安奈德软膏进行少量的涂抹。近期饮食清淡,多喝温开水,少吃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嘴唇发痒,可能是嘴唇有一些过敏反应。如果痒得厉害,可以考虑用药物治疗,比如涂复方金花油。复方金花油具有消炎、润滑、舒缓、修复的作用,能有效缓解嘴唇痒的症状。如果情况太严重,可以适当涂抹红霉素眼膏。这种药有杀菌消炎的功效,连续使用几天就会明显好转。
临床上常见的过敏可能是患者对某些食物有过敏反应,所以会出现局部皮肤刺激症状,一般会导致一定的红斑和瘙痒,有的人会在这个部位形成瘙痒。平时也要注意多喝水,多运动,注意食物的卫生。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