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咽困难,后脊柱疼是食道癌的症

会员93938331 29岁 已回复
吞咽困难,后脊柱疼是食道癌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范岗 副主任医师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胸外擅长肺癌,食道癌根治,纵隔肿瘤切除,动脉导管结...
已帮助用户: 286
你描述的疑似食道癌,建议做如下检查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食道癌的检查方法: 1、X线钡餐检查: 2、食管脱落细胞学检查: 3、食道癌的诊断方法之食管纤维光学内窥镜检查: 4、食道癌的CT扫描检查:
有用0
关注
曾维彬 主治医师 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200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进行性吞咽梗阻以及伴随后背部疼痛不排除食道癌方面可能,根据患者情况进行食道吞钡或胃镜检查鉴别排除是否食道炎或其他食道疾病病因,上述症状不是食道癌特异性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导致上述症状具体病因分类较多,根据症状轻重发病时间长短需要结合食道检查鉴别排除食道肿瘤会单纯炎症食道烧灼外伤等原因具体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亚先 护士 北京首儿窦店儿童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6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年纪应该不会是的,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去拍个片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出现吞咽困难和后背疼不一定是食道癌,也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食道癌:食道溃疡是食管的黏膜层、黏膜下层直至肌层被破坏而形成的炎性病变,一般会出现上腹部疼痛、恶心、呕吐、吞咽困难等症状,因此出现吞咽困难和后背疼可能是食道癌导致的。
反流性食管炎:反流性食管炎是指胃十二指肠内容物反流入食管,导致食管黏膜糜烂、溃疡的一种疾病,一般会出现吞咽困难、烧心、反酸、胸痛、嗳气等症状,所以出现吞咽困难和后背疼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年纪应该不会是的,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去拍个片子。

刘亚先护士内科北京首儿窦店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3613
擅长: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你母亲有患了食道癌的病情了,那如果说现在常规的治疗都结束了,这时能看看中医来进行巩固治疗也好的
意见建议:但中医治疗癌症是讲究辨症施治的,病人或家属最好是到医院去,医生会根据病人的病情,症状来对症下药的.只有经过医生的诊治后,医生才能通过中药的合理配伍,使药物发恢最佳的治疗效果的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癌变几率不大的。其有可能是食道炎导致的,应进食柔软流质食物,禁喂粗、硬、干、粉等刺激性食物。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你好食道癌会造成你的食道狭窄引起吞咽困难的症状,没有炎症不建议进行消炎治疗的建议,你应去医院肿瘤科进行放化疗治疗,流质饮食如牛奶小米等祝你早日康复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考虑你说的问题应该尽快检查明确诊断,争取治疗时间。
意见建议:你好,时间就是生命,你说的情况应该尽快明确诊断,最好的治疗措施就是尽早手术治疗。祝你康复!

尚克福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2162
擅长: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烧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