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

会员93914198 2岁 已回复
比熊比熊喉咙下长个瘤子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喉咙长瘤子,在喉咙下方这个疾病可以采取手术来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不吃不喝,主要就是因为感冒身体不舒服导致出现的症状。可以检查一下咽喉,看是否有咽喉充血,是否有疱疹,可以使用抗炎抗病毒的药物等进行调理,来进一步促进感冒的恢复。平时多给孩子按摩肚子增加胃肠蠕动,可以减轻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两个月大的宝宝不吃不喝是积食了,肚子里感觉满满的就不愿意再吃别的食物了,可以给宝宝吃助消化药物,给宝宝揉揉肚子,可以多喝水。如果没有改善,可以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看是不是缺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喉咙长瘤子,在喉咙下方这个疾病可以采取手术来治疗就可以了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还是不要了吧,因为这个时候人的免疫力各方面都是比较低下的,还是注意点为好

许瑞卿主治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9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偏头痛

指导意见:你好,不可以的,湿疹建议用 湿疹清外涂,注意卫生。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我考虑你是尿路感染建议你用头孢类治疗或者用呋喃妥因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有慢性膀胱炎或尿道炎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骑自行车,以免压迫尿道,诱发尿道、膀胱或膀胱颈部充血,影响症状的缓解。

罗志林主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