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困难,易醒梦多,尿频

会员93901624 53岁 已回复
入睡困难,易醒梦多,尿频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要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主要找出您自己的失眠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口服谷维素,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胶囊进行治疗为好,饮食上多吃瘦肉牛肉高蛋白食物,富含维生素的蔬果,忌烟酒、酸辣。适当加钱体育锻炼,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长期失眠会导致大脑皮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和神经衰弱等,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也会随之降低,大脑在正常的睡眠过程中得到合理充足的休息,如果睡眠质量降低就会头晕脑涨,思维混乱和反应迟钝等。
意见建议:一、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对社会竞争、个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认识,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建立有规律的一日生活制度,保持人的正常睡醒节律。三、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喝杯牛奶等,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以心情高兴不起来为主要表现。持续性情绪低落、忧郁、心境恶劣是抑郁症的典型症状之一。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不得强压怒气,对人对事要宽宏大度,主动吸收新知识,“活到老学到老,建立挑战意识,学会主动接受矛盾,并相信自己成功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其实造成失眠的因素颇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注意,不难发现。原因消除,失眠自愈,对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状,要及时求医。
意见建议:可以睡前到户外散步一会儿,放松一下精神,上床前或洗个沐浴,或热水泡脚,然后就寝。另外,睡前饮一杯加糖的热牛奶促使人体安稳入睡。
有用0
关注
王继坤 济南市心理卫生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病症,偏执状态,严重情绪障碍...
已帮助用户: 2174
心理分析:根据你对自己情况的描述,你可能是在现实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或者身体出现了异常状况,导致你心绪不能平静,从而表现为入睡困难,易醒多梦等症状,另外如果睡前饮水过多的话可能会出现夜间尿频的情况。
心理指导:希望你能正确看待和面对自己的不适症状,保持情绪稳定,妥善处理好现实中的问题,保证睡眠环境的安静舒适,同时注意睡前半小时尽量不要饮水。另外,必要时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一次全面体检,以排除身体其他疾患,以保证身心健康。
有用0
关注
郑彦芹 南京市天印高级中学卫生站心理诊所
擅长:考试焦虑、放松治疗、常见情绪障碍
已帮助用户: 14031
心理分析:你好,理解,从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更年期年龄,神经衰弱,如果尿频,一种考虑尿路感染,或者1前列腺病变。
心理指导:建议睡前不喝水,到医院诊断,排除躯体疾患,可以检查尿常规,前列腺B超,排除躯体疾患,可以口服六位地黄丸,枸杞,黄芪,大枣等,晚上睡前放松训练,喝热牛奶,热水泡脚,环境安静,体位舒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心事重,压力大,情绪紧张,作息时间不固定,饮食不规律,有神经衰弱等多方面会导致以上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归脾丸,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营养头发的食物。必要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睡眠浅,容易被声音干扰,入睡困难,容易其他事情被干扰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属于睡眠障碍的一种,考虑一般是因为精神压力大,自己心思细,顾虑多导致的,可以考虑口服安神补脑液辅助治疗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做梦梦多易醒是,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第一种,睡眠质量不佳导致的,该在睡前喝一些温牛奶或者是小米粥,这两种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色氨酸,可以促进睡眠,提高人体的睡眠质量。第二种,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可以口服药物谷维素治疗。第三种,考虑是气血虚弱引起的,口服药物补中益气丸治疗。第四种,考虑是患有脑部疾病导致的,去医院做相关的脑部CT检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神经衰弱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安神补脑液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难以入睡,睡后易醒,还有多梦的症状,都是失眠的不同的表现。建议患者先口服中成药物来改善睡眠,如果通过中成药物调整患者的睡眠仍不佳,可以给予西药的安眠药物针对入睡困难。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