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氮冷冻后多久会好液氮冷冻痛不

会员93898614 18岁 已回复
液氮冷冻后多久会好液氮冷冻痛不痛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中涛 医师 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8452
问题分析:这个冷冻一般都是会过四五天才能慢慢好起来的了。
意见建议:这个当时不疼痛的,但是过一会就会疼痛的,这个可以吃止痛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落枕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落枕是因为在睡觉时睡眠姿势不当或者枕头过高而引起的颈部肌肉僵硬,转头困难或者转头时脖子疼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颈部,经常按摩颈部,促进颈部血液循环,也可以使用中医针灸方法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因为受凉,再加上局部姿势不良,都是会导致落枕的。另外如果自行恢复的话应该比较慢,还是要通过药物加注意休息来调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会进行局部麻醉,麻药常规持续作用时间是四小时左右,随着麻药作用慢慢地消失,会逐渐出现疼痛,因为个体对疼痛的耐受能力不同、拔牙创伤情况不同,疼痛具体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吃止痛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术后疼痛反应最多持续3-5天,需要与干槽症鉴别,干槽症疼痛严重,拔牙创内有腐败极臭的分解物,疼痛可持续10余日。口服消炎类的药物,需要每天进行换药,一周左右疼痛才能够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抽脂后痛5天到7天左右,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后期的耐受疼痛程度决定。身体很肥胖的时候,因为脂肪堆积导致,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治疗,因为在局部需要做切口,所以后期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具体会疼多久并不确定,因为体质比较好的人,恢复速度比较快,能够耐受疼痛,一般会痛5天左右。而如果是体质虚弱的人,恢复的速度比较慢,不能够耐受疼痛,一般会疼痛7天左右,注意不可以干重体力的劳动。在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定时进行皮肤消炎或者是口服头孢药物治疗,才能够快速消除肿胀和疼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正常情况下,做腹部抽脂手术后,一般来说通常会疼3-7天左右。腹部抽脂手术需要在腹部适当的位置做一个小切口,之后使用专业的抽脂仪器伸入皮下脂肪层,将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效果。由于手术有创伤,术后麻药消退之后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要根据受到的创伤大小来定,如果爱美人士受到的创伤比较小,疼痛的时间通常会比较短;此外,个人体质也会影响疼痛的时间,一般体质好的人恢复起来会比较快,所以疼痛的时间也会明显缩短。因为抽脂的过程是属于一种创伤,会给部分神经末梢带来伤害,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适当的服用止痛药来改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隆鼻大概要痛3天到7天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在3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得到缓解。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差,没有加强护理措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在7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得到缓解。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