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掌出冷汗

会员93872288 20岁 已回复
脚掌出冷汗脚掌出冷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体质虚弱、肾虚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来治疗,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
有用0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患了中医说的肾虚疾病,和你自身体质下降,性生活频繁有关,可以服用玉屏风散,六味地黄丸治疗,注意加强锻炼,节制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急性肠胃炎,你这个饮食肯定是对胃有损伤的,这个以后也不能这样吃了,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喝点胃康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排除胃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少吃凉的,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都不要吃。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宝宝身上出冷汗可能是低血糖、哭闹过久、剧烈运动、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宝宝没有按时进食,出现低血糖发作,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第二,如果宝宝长时间哭闹,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家长需要注意安抚宝宝的情绪;第三,如果宝宝患有感冒,也可能会导致身上怎么出冷汗,建议按医嘱使用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出冷汗,因为出汗之后汗液挥发会带走身体的热量,所以身体会出现冰冷的现象,这也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睡觉之前,室内温度保持在24~26摄氏度,不要给孩子穿的太厚或者捂的太热,导致孩子出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头晕、想吐、出冷汗等情况,需要考虑是不是发生了短期的脑缺血发作,因为大脑的血管会抽搐,从而引起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AMI的疼痛程度比较高,一般不会有太大的痛苦,但是当心脏的射血量下降后,会有可能会有恶心、流汗等情况。头晕、想吐、出冷汗也可能是低葡萄糖的表现,大多是因为饥饿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补充身体糖分,可以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因为见体质虚弱、气血不足、肾虚等问题导致。如果说身体不热并且是发热状态下,那么如果流汗就可能是因为阳虚所导致的。因为阳气在人体中具有固摄的作用,如果阳虚那么就会导致阳气不能固摄汗液,这时候就会导致汗液排出身体。不受控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中医认为出冷汗、手冷属于阳气不足。阳气虚的主要表现有畏寒怕冷、四肢冰凉、倦怠乏力、出冷汗、小便频数、清长、舌淡胖苔白、脉沉迟。治疗的情况下,需要补充阳气。可以到当地中医院找中医开中药来调理。平时可以经常吃点葱、姜、大蒜、辣椒、狗肉、羊肉之类的食物,对阳气的提升有帮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