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医院

会员93861387 38岁 已回复
常州中医院常州中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军亮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残疾人评级问题。结合描述情况存在手指外伤经皮瓣移植手术。一般残疾评定应结合患者的,功能损伤情况,为主要诊断标准。行皮瓣移植后观察手部功能恢复情况。功能恢复越差了,残疾程度越高。应到具备,残疾鉴定的专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能重新发一次之前的问题?就是你之前需要问的问题。

陈琦医师妇产科永安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065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子宫肌瘤,输卵管阻塞,排卵期出血,子宫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你是要到这家医院进行诊治,建议您可以针对家医院进行网上搜索,针对科室这位医生进行针对性咨询,可以及时得到您想要的帮助。

李文清医师内科前郭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3588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费用还是不能确定的,还是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而定的,医院及地区不同也是有很大差异的,您最好选择‘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治疗,效果还是有保证的。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属于慢性浅表萎缩性胃炎,多因理化因素如长期饮用烈酒,进食过冷,过热,过于粗糙食物可以直接损伤胃黏膜,破坏了胃黏膜,表现为上腹胀满,隐痛,噪杂,反酸,食欲不佳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保持规律生活,注意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可以口服为粘膜保护剂如奥美拉唑,硫糖铝等。只要长期坚持,能治好的。

闫新慈医师妇产科南乐县千口乡后林家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70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指导意见:一般出现腿胀考虑是肾脏方面的问题,如果这方面没有问题 的话,就有可能是下肢静脉的堵塞引起的,可以做一下这方面的检查的。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饮食要清淡的,不能排除是神经疾病所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神经外科进一步检查看看的,好明确病因及治疗的。

彭淼云主治医师内科茂名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62
擅长:擅长急慢性胃肠炎,直肠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胆囊炎,阑尾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