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医生说看我的核磁片子

会员93851925 51岁 已回复
你好大夫,医生说看我的核磁片子有骨头坏死的走向,我自己没有任何感觉,不疼也下麻,可以吃药预防吗?吃什么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像你描述的这种状况来说,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云南白药胶囊避免过度劳累以及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配合口服,骨折挫伤胶囊氨糖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等,都能缓解,另外需要定期复查才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确诊是通过核磁共振检查来确诊。
患者在医院进行检查时,经常是以核磁共振检查来进行确诊的,而且还需要与相关的物理体格检查,和x片结果来一起进行评估。另外,还需要进行完善检查,比如颈椎有神经根的牵拉试验,上肢有霍夫曼试验等来进行更准确的诊断。
患者在进食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具有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抗病能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核磁共振是通过磁场运动产生所信号来表现正常组织或病变性质。磁共振的序列较多,主要是T1、T2、DWI等以及在此基础上产生的某些特殊序列。大部分病T1都是低信号,出现了T1高信号,病灶性质可能是脂肪、出血、粘液、蛋白。T2大部分是高信号,出现低信号可能是钙化或者气体。DWI出现高信号最常见的是脑梗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问题不大看看有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如果没有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宫颈囊肿,大小还可以,不需要手术治疗目前。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再考虑手术治疗就可以了。定期复查,没半年复查一次对比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核磁共振之下的膝关节,从上到下分别可以看到,股外侧肌,股二头肌,外侧半月板,胫骨外侧踝,腓骨,胫骨前肌,腓肠肌外侧头,趾长伸肌等,可以通过核磁共振在计算机显示的图像,观察膝盖骨骼结构是否完整或是否发生变形,来判断膝盖的受伤程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个他没有给出具体的检测方法以及检测的参考值,这个结果不太好判断是正常还是不正常,按照我们正常的参考值来说,只要小于1都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因此这个检查结果来看,应该正常的可能性比较大,最终的检查结果还要看一下他的纸质版。给出参考值范围就比较容易判断了。参考值,现在每个厂家的机器数值几乎都有略微不同。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没有什么占位性的疾病,有可能是腰肌劳损。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久站,不要长时间的弯腰,可以配合热敷红外线照射,贴一些活血化瘀的药膏,也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红外线、熏药等等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