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医生!我是2016年3

会员93844445 21岁 已回复
你好,李医生!我是2016年3月24号下午4点左右,在建筑工地脚上扎到一颗钉子,没有打破伤风!肿已经消了,没有出现浓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问题分析:有没有什么症状,从照片上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当前也没有化脓的迹象,应该来说恢复还是不错的。
意见建议:按当前的情况考虑,应该是不用再做什么特殊治疗了,最多就是局部碘伏消毒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太担心的,只要是观察病情变化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疾病咨询平台,不明确你要咨询哪个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直接去医生上班的医院挂号,或者问问该医院的导医台看看医生门诊时间。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有脂肪肝的话,一般来说需要定期复查的,检查的项目主要有以下几种。
指导建议:例如肝功能的检查以及肝脏B超的检查血脂,胆固醇等方面的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肌瘤不大一般不影响的,也不会引起胀气的。
指导建议:还是考虑是消化的原因,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观察看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你好,这红色斑疹是突然出现的还是慢慢增大成这样?以瘙痒为主是不是?看上去考虑真菌感染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皮肤科就诊,查病原微生物确诊。再抗真菌药物治疗,可以外用二硫化硒洗剂涂擦皮肤治疗,必要时口服伊曲康唑抗真菌药物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中风落下的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个时间太长了,一般没什么特效的办法,主要就是平时血压高的话,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配合营养脑细胞的药物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上传报告单来看,考虑是慢性炎症或者是其他一些肺部疾病遗留下来的磨玻璃结节。
指导建议:这个属于陈旧性的时间比较长,药物治疗可能相对效果欠佳,可以选择微创消融手术,选择当地大型医院进行安全系数跟成功率都是比较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