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26周5天,出生时有窒息情况,睡觉

会员86104301 1岁 已回复
早产儿26周5天,出生时有窒息情况,睡觉早产儿26周5天,出生时有窒息情况,睡觉时有鼻塞的声音,出生3个月22天纠正胎龄出生20天,听力筛查双耳不通过,是否跟发育有关?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营养脑细胞治疗的,你可以到医院儿科给予复查,给予按需哺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还是做一下,核磁共振是通过磁场来工作的,人类本身就处在大磁场里面,所以这检查其他影响不大,就是做之前因为要深度睡眠,因为不能动,声音比较大,一般都要先打麻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难以治愈的你好,这个情况一般需要继续治疗观察,希望不大的。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营养脑细胞治疗的,你可以到医院儿科给予复查,给予按需哺乳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你好,脑瘫如果在急性期应该进行积极治疗,如果在稳定期到医院小儿康复中心做小儿康复能增进功能。

周洁医师其他湘南学院已帮助用户:79315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新生儿的鼻腔狭窄,呼吸的时候很容易有类似鼻塞的声音。还有,早产儿喉软骨发育未成熟,也容易在呼吸时有声音。听力未通过先不着急,有时候检测时宝宝状态不好或者耳朵有耳屎也会不通过,先观察,复查再说。

甘晓丹医师儿科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49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母婴血型不合溶血病,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胃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小儿贫血,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新生儿窒息。窒息可以引起全身脏器的损伤。如果有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的话中到重度可以留有不同程度的后遗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的治疗是有规范的。目前所有的医院都是按治疗规范进行治疗的。建议和医生积极的沟通,了解孩子的病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还有什么问题留言给我。

姚利琴主任医师儿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165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幼儿急疹,水痘,小儿感冒,小儿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