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半夜突然头疼,然后呕吐,晚上吐了

会员93820256 24岁 已回复
前天晚上半夜突然头疼,然后呕吐,晚上吐了前天晚上半夜突然头疼,然后呕吐,晚上吐了两回,第二天头还是晕的,吃东西有点反胃,等到第三天才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受凉,休息不好,抵抗力下降,病菌感染造成的,可以应用西比灵,镇脑宁,吗丁啉,阿莫西林治疗,避免受凉,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可能是由于急性胃肠炎引起半夜突然呕吐的症状。建议你注意饮食卫生,
意见建议:先不吃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流质饮食,注意休息,必要时去医院看病。祝您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头痛、恶心、呕吐,应该积极的询问患者的病史,对于反复发作的慢性头痛的患者,大多是为良性的病变,考虑是偏头痛、紧张性的头痛和焦虑、抑郁导致的头痛可能性比较大。针对偏头痛,可以使用一些特异性的药物,当出现严重的偏头痛时,可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呕吐有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起的头疼呕吐,或者是颅内出血等原因。出现要第一时间去做检查,以免越来越严重。在平时尽量不要吃垃圾食品,在主餐的时候要以清淡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能是颅高压,也就是有可能是脑出血。但是脑出血很可能不是高血压引起来的,因为高血压引起脑出血,占脑出血的80%,还有20%可能是颅内有动脉瘤破裂,或有血管瘤破裂,蛛网膜下腔出血等,这些原因都可能引起颅内压的增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头疼、恶心、想呕吐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突然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急性脑血管病、急性脑出血等因素导致的,最好去做头颅CT检查,看有没有高密度影;如果头部检查正常,突然出现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高血压到之地,首先要做好血压监测;同时还要进行心电图的检测,看看患者的心脏情况,除了进行心电图检查之外,也要进行心脏超声检查、冠状动脉CT检查、冠状动脉造影术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子突然头痛呕吐如果这两天温度高,孩子也可能是中暑引起的头痛呕吐。孩子近期有感冒嘛,就感冒的情况下,不能排除是,脑炎的可能性。可也能说是一般疲劳、紧张或感冒的表现,也可以是脑肿瘤,脑出血等严重疾病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突然出现头痛并且伴有恶心呕吐,考虑是偏头痛、紧张性的头痛和焦虑、抑郁导致的头痛可能性比较大。精神性头痛还有神经官能症,均可表现为头痛,如果是长期神经过度紧张,精神刺激,焦虑所导致的疼痛,这种时候要适当的进行放松,吃点调节神经,止痛的药就可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