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我测试血糖15、6是很

会员93814276 36岁 已回复
你好今天我测试血糖15、6是很严重吗
补充提问:
症状:易渴多饮 空腹血糖:3.9 ≤ BS<5.1mmol/L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林 主治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慢性心功能不全,消化性溃疡,高血...
已帮助用户: 7592
问题分析:你说的15.6如果是空腹血糖,是非常高的,但是你后面又提供了一条信息,空腹血糖在3.9到5.1之间,不知道你这都是什么时候测的血糖,但是你有明显的糖尿病症状,血糖15.6无论空腹还是随机还是餐后,都已经明显超标,需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住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高血糖对身体危害很大,要引起重视。
有用0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血糖比较高的,要去医院看看做做空腹血糖,餐后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这些的及时把血糖控制好才行的
有用0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是空腹血糖这么高,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如果餐后血糖也是高的,可以控制饮食,低糖饮食后再复查血糖,还是高的话就确诊是糖尿病,需要控制饮食,用降糖药物来治疗的!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有用0
关注
罗小红 医师 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06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这种情况,如果是空腹血糖的话是属于比较高的,建议你最好还是到医院去做个详细的检查以明确诊断再根据实际情况用降糖药,平时应注意少吃含糖份高的食物,适当运动,祝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谭山娥 医师 襄阳市襄州区平安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糖尿病肾病
已帮助用户: 257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的血糖很高,建议你低盐低脂糖尿病饮食,控制主食量,多运动,测三餐前后晚睡前血糖,根据血糖水平选择合理的降糖药,把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
有用0
关注
李玲 副主任护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8797
指导意见:你好,空腹血糖达到15.6也挺高了,建议你去内分泌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降糖药物,平时注意保持低糖饮食,控制进食量,每顿饭可以八分饱,要多参加一些锻炼,适当增加运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测量仪的价格大概在三百到五百左右。
血糖仪的品牌不同,价格也是不同,具体价格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的价格。血糖仪随时监测血糖,根据血糖,调整药物的剂量,特别是针对于皮下注射胰岛素的病人,用血糖仪能够及时的观察病情,防止出现低血糖,血糖过高等。糖尿病是一种内分泌系统疾病,需要控制饮食,控制主食的摄入量,加强运动为基础,积极配合食用减少血糖吸收的药物,促进血糖转化和利用的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仪的费用在200-5000左右。
血糖仪主要是测量血糖的,避免血糖过高,导致糖尿病的情况,血糖仪一般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进口的比较贵一些大概300-800元都有,由其是试纸贵,一张五元。一天测一次一年就要1800。国产的大概几十到200、300也都有。国产血糖试纸网上买一张一元左右,而且不少都是买试纸送血糖仪!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是取决于需要检测什么时候的血糖,如果说是要检测空腹血糖,在前一天晚上十点之后就不要喝中药,因为有些中药是通过蜜制之后的,含有糖的成分,它会影响空腹血糖的检测结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以早上空腹一次,餐后两小时一次,没必要一天测三次,可以连续检测三天,取中间值就可以了,偶尔一次高,说明跟食用的食物有关,平时饮食注意调理,可以先做个空腹血糖检查,一般上午空腹抽血,如果异常再进一步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低血糖的判断是根据血糖数值来决定的!如果出现了头晕心慌,乏力,大汗淋漓。双手颤抖,甚至晕厥,极有可能是发生了低血糖,那么就及时的用血糖仪来监测血糖,空腹血糖值低于2.8毫摩尔每升,那就是低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款好的血糖仪读数要准确可靠,操作要简单方便,同时长期使用成本也不能高的离谱,定期进行血糖监测的糖尿病病人可使并发症降低了30%,而死亡率则降低了近50%。通过准确监测血糖,才能判断病情是否得到控制,并指导临床用药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