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心跳快胸部巨痛乏力呼吸困难

会员93783155 15岁 已回复
心慌心跳快胸部巨痛乏力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由于心率失调、心肌缺血等疾病引起的。年龄不大,也可能会有先天的一些心脏问题或精神心理受到刺激引起的。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做心电图检查、心肌酶、心脏b超、血压等检查的。确诊疾病治疗。需要保养,避免情绪刺激和避免疲劳。避免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一般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而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这种情况往往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有心前区疼痛、大量出汗等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等有关系,可以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药物;如果明显的心跳加快、心律不齐,可以服用药物。完善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的原因主要是与呼吸系统的疾病和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有关。
如果是年轻人,有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等症状,可能与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的自发性气胸和大量胸腔积液有关。老年人,特别是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会出现心慌、呼吸困难、心慌等症状,主要是因为心功能不全,包括冠心病、心肌病、心包积液、心肌梗死等。此外,出现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的症状有重症肺炎、急性肺栓塞、中央性肺癌等。所以要做好胸部CT、心电图、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可能是心脏疾病、肺部疾病造成的。
出现胸闷、气短、呼吸不畅等症状,主要是因为某些病理因素引起的。比如说,某些呼吸道、心脏病、肺等问题。首先要进行相应的体检,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加强运动,增强体质,体质好可以降低许多病症,同时要注意做好体检。明确病因后,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冒时如果表现出了胸闷,气短,心慌以及呼吸困难等表现,很有可能会造成心肌炎。老人、孕妇、儿童等特殊人群在感冒后的免疫力会明显降低,从而导致更多的细菌、病毒进入体内,从而导致心慌、气短、呼吸困难、心慌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感冒并不容易引起心脏病,但是如果出现了,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所以在出现感冒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不要过度劳累,尽量让身体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