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过片,确定是闪筋,快两年了

会员93759289 23岁 已回复
拍过片,确定是闪筋,快两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齐敏 医师 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科、体寒
已帮助用户: 20164
问题分析:闪筋会损伤局部气血,使局部气血运行不畅,产生疼痛不适等症状
意见建议:可找针灸大夫针灸治疗试试,注意休息,希望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软组织损伤,建议到骨科再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片子上看,根尖孔没有发育完毕,没有完全闭合。这种情况估计是牙齿发育的时候受到过外伤或者其他因素导致的牙髓坏死,进而导致根尖周炎。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到医院口腔科就诊,首先需要做根管治疗。然后做根尖切除术和根尖搔刮术,术后定期复查。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想要纠正牙齿已去口腔医院拍过片是到口腔医院进行矫正牙齿的。首先要到矫正牙齿的科室进行就诊,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进行排片检查,病人选择要戴牙套进行调理的。牙齿矫正的费用跟医院,牙套的类型不同价格也会有区别。牙套的类型一般分为三种,传统钢牙套,半隐形牙套,全隐形牙套,三种牙套的区别就在于美观问题,自锁牙套的区别就是复诊的频率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精子畸形率高,平时一定要注意适当的加强运动,注意饮食清淡,禁辛辣的食物,多喝点热水,多吃青菜和水果。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温阳补肾的食物,比如说羊肉,狗肉,牛鞭等食物,患者也可以看中医,吃中药调理一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是跟之前吃的糖皮质激素有关系的,激素停药以后慢慢的可以消退的。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方面也要适当的控制,少吃高糖分,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后期慢慢的会恢复正常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人乳头状病毒感染引起的,冷冻以后还得需要继续抗病毒治疗,不然非常容易引起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冷冻手术后,可以用干扰素凝胶或者是派特灵等抗病毒的药物巩固治疗,再口服转移因子口服液,增强抵抗力。避免后期复发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男性,39岁,双肾结石,都大于2CM,患者有血尿并腰疼,寻求医学健康咨询服务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尽早手术治疗,双侧结石,查一下肾功能情况,注意尿量,必须明确有没有输尿管结石,不能耽误,尽早治疗!

蔡科科主治医师外科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107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